Dukec
V2EX  ›  硬件

各位大佬帮我看看这个攒机配置单有什么可以改进的

  •  
  •   Dukec · Dec 8, 2019 · 414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9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creenshot_2019-12-08-12-42-17-703_com.jingdong.a.png]( https://i.loli.net/2019/12/08/tkdaq8lHxo6gXSB.png)
    17 replies    2019-12-09 11:33:30 +08:00
    xtx
        1
    xtx  
       Dec 8, 2019 via iPhone
    太高端,不敢说话。
    happydezhangning
        2
    happydezhangning  
       Dec 8, 2019
    都这价位了,显卡不来个 rog,微星魔龙之类的旗舰
    happydezhangning
        3
    happydezhangning  
       Dec 8, 2019
    固态建议换成三星 970EVO、英特尔 760P 或者西数的黑盘
    MicrosoftAccount
        4
    MicrosoftAccount  
       Dec 8, 2019 via Android
    耕升换七彩虹吧
    MicrosoftAccount
        5
    MicrosoftAccount  
       Dec 8, 2019 via Android
    作为系统盘目前的 pcie4 SSD 只是个噱头,不会有质的提升。选择可靠的品牌更重要
    QingXuJiaZhi
        6
    QingXuJiaZhi  
       Dec 8, 2019
    CPU 好贵啊……
    MicrosoftAccount
        7
    MicrosoftAccount  
       Dec 8, 2019 via Android
    @cmdOptionKana 那个是 CPU 主板套装的价格。
    3900x 和 9900ks 价格相同,超值
    SKN133
        8
    SKN133  
       Dec 8, 2019
    固态换 jd 自营海盗船 MP600 前两天 1899 建议等 12 那天应该会降
    其他没啥,看了下似乎没 CPU 散热器 可以选择 FS140
    jd 第三方保修不如天猫 建议换成 2080S+ROG STRIX 750W
    murmur
        9
    murmur  
       Dec 8, 2019
    挺好,除了眼睛不够多其余的都挺好,建议全套 ROG
    SKN133
        10
    SKN133  
       Dec 8, 2019
    感觉 750W 可能不够 还是海盗船 850W 吧
    lsdir
        11
    lsdir  
       Dec 8, 2019
    为啥要买东芝的硬盘?
    wojiaohgl
        12
    wojiaohgl  
       Dec 8, 2019 via iPhone
    音箱不需要吗
    across
        13
    across  
       Dec 8, 2019
    好高端····

    老实说,我认为高端得买 Intel 的。 我个人欣赏 AMD,01-06 年时用的都是 AMD 的 CPU,07~13 年后都是买笔记本没得选。2018 年后 AMD 再次崛起,定位依旧是高性价比,中低端首选,高端 CPU,玩游戏的话 CPU 纯粹的过剩,不如多追求兼容和稳定划算。再说一遍,除非你有明确的专业需求,现在的高端 CPU 里,性价比是个假议题。
    Dukec
        14
    Dukec  
    OP
       Dec 8, 2019
    @happydezhangning 不需要太好的,一般的甚至丐版我就够用了,反正不超频
    Dukec
        15
    Dukec  
    OP
       Dec 8, 2019
    @MicrosoftAccount 已经决定换成七彩虹 iGame 2080ti Advanced OC 了

    @lsdir 东芝的不好吗= =?

    @wojiaohgl 已经有耳机了....不需要音响

    @SKN133 是海盗船 RM850x
    Dukec
        16
    Dukec  
    OP
       Dec 8, 2019
    @SKN133 散热器我打算先用 AMD 送的那个试试,没超频需求,如果压不住再考虑入个其他的
    zirconium
        17
    zirconium  
       Dec 9, 2019
    g610 用了一年多,音量滚轮坏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22:17 · PVG 06:17 · LAX 15:17 · JFK 18: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