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着明年走人的。今天约谈了,我说,不要整套话,有什么事直接说,
他:你主动离职,我这里给补偿你。
我:怎么补偿
他:按劳动法
我:那行,签了补偿协议我就离职。
于是心情都美丽了。
他:你主动离职,我这里给补偿你。
我:怎么补偿
他:按劳动法
我:那行,签了补偿协议我就离职。
于是心情都美丽了。
1
suhongbo OP 协议的时候不能忘记手机录音。
|
2
liliumss Dec 10, 2019
不是那么简单吧 主动走还按照劳动法?
|
3
whywhywhy Dec 10, 2019 via Android
这不就是套路么,按劳动法主动辞职是没有赔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