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学生,学校(中学)曾经分配了我一个外网IP和服务器(在上海),于是我在上面挂了一个网站。大约几周后被封,据说是因为域名没备案。
由于划分新IP在我们学校比较困难(各种上级部门流程= =),而且我也怕又被墙 = = 所以我想询问一下有没有什么解除屏蔽的方法?正式也好非正式也行o. o
我们学校表示,区网络管理部门(划分ip给我们学校的机构)表示它们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不过tracert告诉我到了骨干节点以后就一去不复返了
PS: 没拿IP干什么坏事…国内IP也干不了坏事对吧 = = 我只是挂了个域名没备案的网站,然后过了一些时间就被墙了 ,据说是因为上海地区以前出过事情然后打击特别严厉= =
由于划分新IP在我们学校比较困难(各种上级部门流程= =),而且我也怕又被墙 = = 所以我想询问一下有没有什么解除屏蔽的方法?正式也好非正式也行o. o
我们学校表示,区网络管理部门(划分ip给我们学校的机构)表示它们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不过tracert告诉我到了骨干节点以后就一去不复返了
PS: 没拿IP干什么坏事…国内IP也干不了坏事对吧 = = 我只是挂了个域名没备案的网站,然后过了一些时间就被墙了 ,据说是因为上海地区以前出过事情然后打击特别严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