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456789
V2EX  ›  问与答

我的苹果笔记本外接了 2 个显示器,经常 拔掉显示器后,重新插上, 2 个显示器的内容会互换

  •  
  •   find456789 · Dec 29, 2019 · 177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外接了 a,b 2 个显示器

    a 显示在我正前方,不用扭脖子也可以看到, 放的是常用的窗口

    b 显示要扭着脖子才能看,上面放的是不常用的窗口

    然后有时候,我出去会拔掉线,把电脑收起来

    等我回来后,重新插上,a、b 2 个显示器的内容会互换

    a 上打开的窗口,跑到 b 了,b 的跑到 a 了

    我不得不,一个一个的拖过来(每个显示器打开了多个桌面)

    经常性的出现这样的问题, 有时候,正常,有时候就给我换了

    有办法避免吗

    我经过排查,似乎并不是把 a、b 显示器的线插反的原因

    电脑上有 2 个 type-c, 不论我怎么插, 正常情况 电脑都可以记忆出桌面位置,

    但是偶尔又会乱

    所以觉得很烦啊, 大家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谢谢

    4 replies    2019-12-29 14:39:32 +08:00
    zhihaofans
        1
    zhihaofans  
       Dec 29, 2019 via iPhone   ❤️ 1
    顺序不一样?
    hahasong
        2
    hahasong  
       Dec 29, 2019   ❤️ 1
    设置--显示器--排列--拖动小蓝条到主显示器
    peyppicp
        3
    peyppicp  
       Dec 29, 2019   ❤️ 1
    以前经常会碰到这个问题,发现就是合盖之后,有概率会触发。

    后来换了一个电脑这个问题就没有再出现过了。。
    zyang100
        4
    zyang100  
       Dec 29, 2019 via iPhone   ❤️ 1
    以前两个一样的显示器基本记不住,换了两个不同品牌的显示器很少出现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6:55 · PVG 14:55 · LAX 23:55 · JFK 02: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