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lee
V2EX  ›  Android

中午刚抢的小米2标准版16G,有人要不?

  •  
  •   herolee · Mar 19, 2013 · 1448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8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里应该没有黄牛吧?如果有人要的话请回复。
    9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arg0
        1
    arg0  
       Mar 19, 2013
    先霸个位,楼主,俺问问朋友。。他一直叫俺帮他抢一个。
    for4
        2
    for4  
       Mar 19, 2013
    这里有黄牛

    之前就有出现过, 在这求邀请在其它地方出售的.
    isayme
        3
    isayme  
       Mar 19, 2013
    我看过同学的小米,感觉手机太厚!很丑!
    jmy
        4
    jmy  
       Mar 19, 2013
    好奇楼主的动机 玩笑 呵呵 抢名额好玩 抢到了再甩卖
    herolee
        5
    herolee  
    OP
       Mar 19, 2013
    @jmy 我上面有一个字是说要卖的吗?
    jesonyang
        6
    jesonyang  
       Mar 19, 2013   ❤️ 1
    我抢到一个小米盒子!
    jmy
        7
    jmy  
       Mar 19, 2013
    @herolee 我表达错误 是“你抢到了再送人 是图好玩还是?”
    skull
        8
    skull  
       Apr 4, 2013
    @jesonyang 小米盒子还是有点想法的
    LU35
        9
    LU35  
       Apr 4, 2013 via Android
    马上2s不是九号就来了吗,也是1999,现在再买2不划算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21:09 · PVG 05:09 · LAX 14:09 · JFK 17: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