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应该没有黄牛吧?如果有人要的话请回复。
1
arg0 Mar 19, 2013
先霸个位,楼主,俺问问朋友。。他一直叫俺帮他抢一个。
|
2
for4 Mar 19, 2013
这里有黄牛
之前就有出现过, 在这求邀请在其它地方出售的. |
3
isayme Mar 19, 2013
我看过同学的小米,感觉手机太厚!很丑!
|
4
jmy Mar 19, 2013
好奇楼主的动机 玩笑 呵呵 抢名额好玩 抢到了再甩卖
|
6
jesonyang Mar 19, 2013 我抢到一个小米盒子!
|
9
LU35 Apr 4, 2013 via Android
马上2s不是九号就来了吗,也是1999,现在再买2不划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