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vps不是干“坏事”用的,只是想放个个人博客写点东西。
以前是cname到openshift,没担心过这个问题,反正被墙了就换一个app(刚才检查了一下,那个app的ip真的无法访问了。。)
昨天买了自己的vps,想想总归希望自己用的长久一点,
唉,现在感觉自己满脑子的阴谋论
以前是cname到openshift,没担心过这个问题,反正被墙了就换一个app(刚才检查了一下,那个app的ip真的无法访问了。。)
昨天买了自己的vps,想想总归希望自己用的长久一点,
唉,现在感觉自己满脑子的阴谋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