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人们工作压力挺大的,上周去听了杭州 live hourse 活死人的现场,瞬间炸翻, 这是 LZ 第一次现场看秀, 尤其杨和苏的几首不要太帅
感觉现在人们工作压力挺大的,上周去听了杭州 live hourse 活死人的现场,瞬间炸翻, 这是 LZ 第一次现场看秀, 尤其杨和苏的几首不要太帅
1
AngryPanda Jan 8, 2020 via Android
不喜欢 rap 只喜欢小鹿
|
2
liangzimo Jan 8, 2020
呀,喜欢戏曲,是我老了么
|
3
ares586 Jan 8, 2020
我喜欢,每一季《中国新说唱》都会去看。
|
4
cernard Jan 8, 2020
厉害的挺帅。但是做的一般的就感觉念打油诗,内容没营养就求押个韵。个人感觉挺吃文学功底的吧。
|
5
CandySky Jan 8, 2020
喜欢摇滚,最近迷上了二手玫瑰
|
6
SjwNo1 Jan 8, 2020 只听幼杀的 rap, 楼主可以试试
|
7
sanqian Jan 8, 2020
keep real?
|
12
WinG Jan 8, 2020
现在都是 trap 了,这种风格真的欣赏不来呀。
|
14
mccreefei Jan 8, 2020
喜欢 Eminem
|
15
imn1 Jan 8, 2020
单纯 rap 不怎么喜欢,象 Gai 在《歌手》唱的《沧海一声笑》那种就喜欢
|
16
weer0026 Jan 8, 2020 挺喜欢沙雕的,不对是法老。
|
17
zhuzhibin Jan 8, 2020 via iPhone
别问 问就是 哟 what’s up
|
21
Caratpine Jan 8, 2020
Hip-hop 的现场确实很燥,我也很喜欢看。
楼主可以搜搜杭州哪个夜店专门放 Hip-hop, 又是不一样的体验。 |
24
Felix1717 Jan 8, 2020
最近很喜欢听马思唯早期的 Boom bap
|
25
findmyself Jan 8, 2020
10 年开始听的,现在的中文说唱圈真是群魔乱舞
|
26
Suvigotimor Jan 8, 2020
上学威龙不帅吗...
话说那场杭州都有谁啊?小安迪去了吗? |
27
tt67wq Jan 8, 2020
你说的这个嘻哈,它厉害吗?
|
28
KHfqLAYYS6BKJT3R Jan 8, 2020 via Android
一直在听英文 rap, 换中文大部分有违和感…
|
29
kitebear Jan 8, 2020
10 年前就开始听了...
|
31
nandehutu Jan 8, 2020
我喜欢,听了很多年了,但没看过现场,iron mic、show me the money 都不错
|
36
Yjmaple OP @Suvigotimor Buzzy 隆力奇 Di 小精灵 杨和苏 龙崎 JarStick
|
39
agdhole Jan 8, 2020
听听顽童的
|
40
xsm1890 Jan 8, 2020
你看这个面又长又宽,这个碗又大又圆
|
41
mosesyou Jan 8, 2020
推荐看韩国的 show me the money 综艺节目,很嗨
|
42
BasIrs Jan 8, 2020
法老麦克风拿好沙雕耍宝
|
43
VENTDOUX Jan 8, 2020
16 年曾看过 Jony J 的 LiveHouse
说唱综艺推荐 Rhythm + Flow 中文说唱基本只听说唱会馆的 英文说唱喜欢 XXXTENTACION DRAKE |
44
sologgfun Jan 8, 2020
我也挺喜欢杨和苏的,再推荐一下直火帮
|
45
noO9LeRxXX Jan 8, 2020 via iPhone
推荐几个我喜欢的 rapper:denzel curry,ski mask the slump god,suicideboys,tyler the creator
|
46
reallarry Jan 8, 2020 有喜欢 LMF,廿四味,KZ...的人吗?
|
47
kakukaiki Jan 8, 2020
in 3...
|
48
berumotto Jan 8, 2020
喜欢听福克斯的
|
49
gabon Jan 8, 2020 via Android
只喜欢 hard core,不喜欢 trap
|
50
spongebobsun Jan 8, 2020
Bone Thugs'n Harmony
Naughty by Nature UGK Rakim |
51
littiefish Jan 8, 2020 via iPhone
欣赏不来。
听着就一个意思,我很吊,这个世界是错的 |
52
KasuganoSoras Jan 8, 2020
喜欢 唱 跳 Rap……篮球?
|
53
ironMan1995 Jan 8, 2020 via Android
Everybody 在你头上爆扣,哎呦 我真的不是 idol
|
54
NerverLibis Jan 8, 2020 via iPhone
杀马特 非主流 恶心
|
55
Lawlieti Jan 8, 2020 有几个人认识宋岳庭的?
|
56
Yjmaple OP @littiefish man peace & love
|
57
YOLObro Jan 8, 2020 via Android
MC Jin
|
59
joshua7v Jan 8, 2020 via iPhone
热狗 周杰伦 黄明志 还会偶尔听听
中国有嘻哈上能留下来的不是很多 |
60
weikexin Jan 8, 2020
Skr Skr ~
|
61
jishu541464750 Jan 8, 2020
很喜欢听,去过一次福克斯 和 yee 的 live house
活死人我记得杭州的阵容三大只没有齐全? 不过比上海好了,上海三大只一个都没有,气死我了。 |
62
theshyyyyy Jan 8, 2020
喜欢蛋堡软嘴唇.同意楼上的,嘻哈做的不好的真的没营养
|
63
alphardex Jan 8, 2020
基尼太美?
|
64
AyanamiRei Jan 8, 2020
去过一次 还是挺好的 女孩也挺多
|
65
g1475117007 Jan 8, 2020
你说的这个节目是假装尼哥吗?
|
66
daryl1104 Jan 8, 2020
能接受的有 cblock、幼稚园杀手、光光、热狗、蛋堡这几个吧。去过 yolo,感觉这种场子不适合我,站一整天又是十月份去的,冷风嗖嗖的
|
67
leigou19 Jan 8, 2020
高中就开始听阿姆,国内嘻哈有个很大问题就是不接地气。在中国搞匪帮老子最屌那一套有点违和哈哈哈哈
比较喜欢 gai 幼稚园杀手法老和热狗,歌有想法,不是一味的 money 女人一枪打爆你的头 |
68
illusion33 Jan 8, 2020
国内听龙胆紫,国外就鸡扣 李伟恩 马龙
|
69
hc181533609 Jan 8, 2020
@liangzimo 环境影响吧 我也比较喜欢戏曲 昆曲京剧 越剧 黄梅
|
70
taby Jan 8, 2020
Kendrick Lamar
|
72
firedsxist0 Jan 8, 2020
就线下听,听英文的
|
73
crazytree Jan 8, 2020
有嘻哈里面的大多数欣赏不来。喜欢有韵律、有 flow 的,而不是单纯完押韵。
比如说 Jay 的快歌,本草纲目、将军、蓝色风暴、懦夫、逆鳞、公公偏头痛、阳明山、一口气全念对。。。这些 |
76
fullpowers Jan 8, 2020
Kendrick Lamar ,EDC ,周董
|
77
imbacc Jan 8, 2020
key.l
|
78
dedegg Jan 8, 2020
国蛋 蛋堡 顽童 lu1 热狗 小老虎 88rising (当然,还有必听的 life's a struggle
|
79
Hoshinokozo Jan 8, 2020
野狼 disco
|
80
Ixizi Jan 8, 2020
|
81
unsaid Jan 8, 2020 via iPhone
數來寶
|
82
J3ho Jan 8, 2020
推荐黄明志 歌词都写得很好 <飘向北方><流浪狗>
|
83
zhw2590582 Jan 8, 2020
我喜欢死亡金属
|
84
md5 Jan 8, 2020 via iPhone
有词儿,有词儿
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你们,来这里,吃饭,觉得,饭好吃,我开心! |
85
coldmonkeybit Jan 8, 2020
14 年开始几乎不听华语音乐了
听欧美电子主要是 BASS 偶尔听 TRAP 全国电音节到处跑 然后去年开始已经几乎不听电子了 EMO RAP 他真的香 |
86
Hyduan Jan 8, 2020
就听 GAI C-Block
还有 CSC 这帮人 |
87
Suvigotimor Jan 8, 2020
@Yjmaple xxloki 也上去唱啦?他不是曲作者吗
|
88
Yjmaple OP @Suvigotimor 对 他第一个开场的 然后还说要加入今年新说唱的制作组
|
89
fzdfengzi Jan 8, 2020
两只山羊 Hip-hop,真好听
|
90
Suvigotimor Jan 8, 2020
@Yjmaple 今年还不一定有吧,不是说凡哥要跳槽别的嘻哈节目了吗
|
91
huguang3320 Jan 8, 2020
我是从去年开始听那吾克热的歌,后来开始喜欢说唱,之前我是非常抵触的
|
92
charzluo Jan 8, 2020
18 去了 Fuji Rock,看了 Kendrick Lamar 现场,到位了,今年的 Coachella 阵容也不错,有 Travis Scoot 和 Lil Uzi Vert
|
93
expkzb Jan 8, 2020
16 年前在 blow 的影响下开始听 Eminem、D12、Kanye west、Nas、Warren G 之类的
|
94
timelessg Jan 8, 2020 via Android
蛋堡,leo 王,葛仲珊之类的吧
|
95
HanSonJ Jan 9, 2020
|
97
lin Jan 9, 2020
差不多二十年前,从听 LMF 过来,后来听农夫,廿四味。在有嘻哈之前,主要听香港那边的,不过,不算事硬核听众,音乐类型我随意。
现在对国内的 Hip-Hop 关注比较多。 |
98
S4msara Jan 9, 2020 via Android
幼稚园杀~手,阴~三~儿,Eminem,CSC 的哥几个,XXXTemtacion,Rich Chigga,bbno$。还有永恒不变的周杰伦。
|
100
cat9life Jan 9, 2020
我自己喜好 摇滚 > 电音 > 民谣 > 说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