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maple
V2EX  ›  杭州

有没有喜欢 Rap 嘻哈的人?

  •  
  •   Yjmaple · Jan 8, 2020 · 1281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感觉现在人们工作压力挺大的,上周去听了杭州 live hourse 活死人的现场,瞬间炸翻, 这是 LZ 第一次现场看秀, 尤其杨和苏的几首不要太帅

    107 replies    2020-01-13 17:02:47 +08:00
    1  2  
    AngryPanda
        1
    AngryPanda  
       Jan 8, 2020 via Android
    不喜欢 rap 只喜欢小鹿
    liangzimo
        2
    liangzimo  
       Jan 8, 2020
    呀,喜欢戏曲,是我老了么
    ares586
        3
    ares586  
       Jan 8, 2020
    我喜欢,每一季《中国新说唱》都会去看。
    cernard
        4
    cernard  
       Jan 8, 2020
    厉害的挺帅。但是做的一般的就感觉念打油诗,内容没营养就求押个韵。个人感觉挺吃文学功底的吧。
    CandySky
        5
    CandySky  
       Jan 8, 2020
    喜欢摇滚,最近迷上了二手玫瑰
    SjwNo1
        6
    SjwNo1  
       Jan 8, 2020   ❤️ 1
    只听幼杀的 rap, 楼主可以试试
    sanqian
        7
    sanqian  
       Jan 8, 2020
    keep real?
    Yjmaple
        8
    Yjmaple  
    OP
       Jan 8, 2020
    @ares586 有机会听下现场 跟电视差别很大
    Yjmaple
        9
    Yjmaple  
    OP
       Jan 8, 2020
    @sanqian 情感释放
    Yjmaple
        10
    Yjmaple  
    OP
       Jan 8, 2020
    @SjwNo1 OK 你也试试 杨和苏
    Yjmaple
        11
    Yjmaple  
    OP
       Jan 8, 2020
    @cernard 所以要听那些有东西的
    WinG
        12
    WinG  
       Jan 8, 2020
    现在都是 trap 了,这种风格真的欣赏不来呀。
    Yjmaple
        13
    Yjmaple  
    OP
       Jan 8, 2020
    @liangzimo 有前途 骚年
    mccreefei
        14
    mccreefei  
       Jan 8, 2020
    喜欢 Eminem
    imn1
        15
    imn1  
       Jan 8, 2020
    单纯 rap 不怎么喜欢,象 Gai 在《歌手》唱的《沧海一声笑》那种就喜欢
    weer0026
        16
    weer0026  
       Jan 8, 2020   ❤️ 1
    挺喜欢沙雕的,不对是法老。
    zhuzhibin
        17
    zhuzhibin  
       Jan 8, 2020 via iPhone
    别问 问就是 哟 what’s up
    Yjmaple
        18
    Yjmaple  
    OP
       Jan 8, 2020
    @zhuzhibin 中间要加个 man
    Yjmaple
        19
    Yjmaple  
    OP
       Jan 8, 2020
    @imn1 现在基本都有 hook 的
    Yjmaple
        20
    Yjmaple  
    OP
       Jan 8, 2020
    @mccreefei 那是神了
    Caratpine
        21
    Caratpine  
       Jan 8, 2020
    Hip-hop 的现场确实很燥,我也很喜欢看。
    楼主可以搜搜杭州哪个夜店专门放 Hip-hop, 又是不一样的体验。
    ZeroYip
        22
    ZeroYip  
       Jan 8, 2020 via Android
    @Yjmaple 不是都有,是一定得有。
    zhuzhibin
        23
    zhuzhibin  
       Jan 8, 2020 via iPhone
    @Yjmaple 我要让你听听什么是真正的 flow 什么叫做押韵之王
    Felix1717
        24
    Felix1717  
       Jan 8, 2020
    最近很喜欢听马思唯早期的 Boom bap
    findmyself
        25
    findmyself  
       Jan 8, 2020
    10 年开始听的,现在的中文说唱圈真是群魔乱舞
    Suvigotimor
        26
    Suvigotimor  
       Jan 8, 2020
    上学威龙不帅吗...
    话说那场杭州都有谁啊?小安迪去了吗?
    tt67wq
        27
    tt67wq  
       Jan 8, 2020
    你说的这个嘻哈,它厉害吗?
    KHfqLAYYS6BKJT3R
        28
    KHfqLAYYS6BKJT3R  
       Jan 8, 2020 via Android
    一直在听英文 rap, 换中文大部分有违和感…
    kitebear
        29
    kitebear  
       Jan 8, 2020
    10 年前就开始听了...
    loveToMy1
        30
    loveToMy1  
       Jan 8, 2020
    @tt67wq 它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 很少见的那种
    nandehutu
        31
    nandehutu  
       Jan 8, 2020
    我喜欢,听了很多年了,但没看过现场,iron mic、show me the money 都不错
    Yjmaple
        32
    Yjmaple  
    OP
       Jan 8, 2020
    @nandehutu 有机会一定要听一次 哪怕一个人
    Yjmaple
        33
    Yjmaple  
    OP
       Jan 8, 2020
    @kitebear 🤝
    Yjmaple
        34
    Yjmaple  
    OP
       Jan 8, 2020
    @cjzlol 中国的才是最屌的
    nandehutu
        35
    nandehutu  
       Jan 8, 2020
    @Yjmaple 之前国内的主要是看 iron mic 喜欢的歌手都演出很少,所以就没有去看,很多年前去看过一次 mc hot dog
    Yjmaple
        36
    Yjmaple  
    OP
       Jan 8, 2020
    @Suvigotimor Buzzy 隆力奇 Di 小精灵 杨和苏 龙崎 JarStick
    Yjmaple
        37
    Yjmaple  
    OP
       Jan 8, 2020
    @zhifanlo 我喜欢旋律点的
    Yjmaple
        38
    Yjmaple  
    OP
       Jan 8, 2020
    @nandehutu 嗯嗯 现在环境好多了 演出也多了
    agdhole
        39
    agdhole  
       Jan 8, 2020
    听听顽童的
    xsm1890
        40
    xsm1890  
       Jan 8, 2020
    你看这个面又长又宽,这个碗又大又圆
    mosesyou
        41
    mosesyou  
       Jan 8, 2020
    推荐看韩国的 show me the money 综艺节目,很嗨
    BasIrs
        42
    BasIrs  
       Jan 8, 2020
    法老麦克风拿好沙雕耍宝
    VENTDOUX
        43
    VENTDOUX  
       Jan 8, 2020
    16 年曾看过 Jony J 的 LiveHouse
    说唱综艺推荐 Rhythm + Flow
    中文说唱基本只听说唱会馆的
    英文说唱喜欢 XXXTENTACION DRAKE
    sologgfun
        44
    sologgfun  
       Jan 8, 2020
    我也挺喜欢杨和苏的,再推荐一下直火帮
    noO9LeRxXX
        45
    noO9LeRxXX  
       Jan 8, 2020 via iPhone
    推荐几个我喜欢的 rapper:denzel curry,ski mask the slump god,suicideboys,tyler the creator
    reallarry
        46
    reallarry  
       Jan 8, 2020   ❤️ 1
    有喜欢 LMF,廿四味,KZ...的人吗?
    kakukaiki
        47
    kakukaiki  
       Jan 8, 2020
    in 3...
    berumotto
        48
    berumotto  
       Jan 8, 2020
    喜欢听福克斯的
    gabon
        49
    gabon  
       Jan 8, 2020 via Android
    只喜欢 hard core,不喜欢 trap
    spongebobsun
        50
    spongebobsun  
       Jan 8, 2020
    Bone Thugs'n Harmony
    Naughty by Nature
    UGK
    Rakim
    littiefish
        51
    littiefish  
       Jan 8, 2020 via iPhone
    欣赏不来。

    听着就一个意思,我很吊,这个世界是错的
    KasuganoSoras
        52
    KasuganoSoras  
       Jan 8, 2020
    喜欢 唱 跳 Rap……篮球?
    ironMan1995
        53
    ironMan1995  
       Jan 8, 2020 via Android
    Everybody 在你头上爆扣,哎呦 我真的不是 idol
    NerverLibis
        54
    NerverLibis  
       Jan 8, 2020 via iPhone
    杀马特 非主流 恶心
    Lawlieti
        55
    Lawlieti  
       Jan 8, 2020   ❤️ 1
    有几个人认识宋岳庭的?
    Yjmaple
        56
    Yjmaple  
    OP
       Jan 8, 2020
    @littiefish man peace & love
    YOLObro
        57
    YOLObro  
       Jan 8, 2020 via Android
    MC Jin
    YOLObro
        58
    YOLObro  
       Jan 8, 2020 via Android
    @YOLObro 88↑
    joshua7v
        59
    joshua7v  
       Jan 8, 2020 via iPhone
    热狗 周杰伦 黄明志 还会偶尔听听
    中国有嘻哈上能留下来的不是很多
    weikexin
        60
    weikexin  
       Jan 8, 2020
    Skr Skr ~
    jishu541464750
        61
    jishu541464750  
       Jan 8, 2020
    很喜欢听,去过一次福克斯 和 yee 的 live house
    活死人我记得杭州的阵容三大只没有齐全?
    不过比上海好了,上海三大只一个都没有,气死我了。
    theshyyyyy
        62
    theshyyyyy  
       Jan 8, 2020
    喜欢蛋堡软嘴唇.同意楼上的,嘻哈做的不好的真的没营养
    alphardex
        63
    alphardex  
       Jan 8, 2020
    基尼太美?
    AyanamiRei
        64
    AyanamiRei  
       Jan 8, 2020
    去过一次 还是挺好的 女孩也挺多
    g1475117007
        65
    g1475117007  
       Jan 8, 2020
    你说的这个节目是假装尼哥吗?
    daryl1104
        66
    daryl1104  
       Jan 8, 2020
    能接受的有 cblock、幼稚园杀手、光光、热狗、蛋堡这几个吧。去过 yolo,感觉这种场子不适合我,站一整天又是十月份去的,冷风嗖嗖的
    leigou19
        67
    leigou19  
       Jan 8, 2020
    高中就开始听阿姆,国内嘻哈有个很大问题就是不接地气。在中国搞匪帮老子最屌那一套有点违和哈哈哈哈
    比较喜欢 gai 幼稚园杀手法老和热狗,歌有想法,不是一味的 money 女人一枪打爆你的头
    illusion33
        68
    illusion33  
       Jan 8, 2020
    国内听龙胆紫,国外就鸡扣 李伟恩 马龙
    hc181533609
        69
    hc181533609  
       Jan 8, 2020
    @liangzimo 环境影响吧 我也比较喜欢戏曲 昆曲京剧 越剧 黄梅
    taby
        70
    taby  
       Jan 8, 2020
    Kendrick Lamar
    ermao
        71
    ermao  
       Jan 8, 2020
    @weer0026 #16 我也喜欢法雕
    firedsxist0
        72
    firedsxist0  
       Jan 8, 2020
    就线下听,听英文的
    crazytree
        73
    crazytree  
       Jan 8, 2020
    有嘻哈里面的大多数欣赏不来。喜欢有韵律、有 flow 的,而不是单纯完押韵。
    比如说 Jay 的快歌,本草纲目、将军、蓝色风暴、懦夫、逆鳞、公公偏头痛、阳明山、一口气全念对。。。这些
    Yjmaple
        74
    Yjmaple  
    OP
       Jan 8, 2020
    @crazytree 去听下 杨和苏 的 都走了
    Yjmaple
        75
    Yjmaple  
    OP
       Jan 8, 2020
    @leigou19 你说的 这些 我感觉都不存在了吧 现在还是挺和平的
    fullpowers
        76
    fullpowers  
       Jan 8, 2020
    Kendrick Lamar ,EDC ,周董
    imbacc
        77
    imbacc  
       Jan 8, 2020
    key.l
    dedegg
        78
    dedegg  
       Jan 8, 2020
    国蛋 蛋堡 顽童 lu1 热狗 小老虎 88rising (当然,还有必听的 life's a struggle
    Hoshinokozo
        79
    Hoshinokozo  
       Jan 8, 2020
    野狼 disco
    Ixizi
        80
    Ixizi  
       Jan 8, 2020
    unsaid
        81
    unsaid  
       Jan 8, 2020 via iPhone
    數來寶
    J3ho
        82
    J3ho  
       Jan 8, 2020
    推荐黄明志 歌词都写得很好 <飘向北方><流浪狗>
    zhw2590582
        83
    zhw2590582  
       Jan 8, 2020
    我喜欢死亡金属
    md5
        84
    md5  
       Jan 8, 2020 via iPhone
    有词儿,有词儿

    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你们,来这里,吃饭,觉得,饭好吃,我开心!
    coldmonkeybit
        85
    coldmonkeybit  
       Jan 8, 2020
    14 年开始几乎不听华语音乐了
    听欧美电子主要是 BASS 偶尔听 TRAP 全国电音节到处跑
    然后去年开始已经几乎不听电子了
    EMO RAP 他真的香
    Hyduan
        86
    Hyduan  
       Jan 8, 2020
    就听 GAI C-Block
    还有 CSC 这帮人
    Suvigotimor
        87
    Suvigotimor  
       Jan 8, 2020
    @Yjmaple xxloki 也上去唱啦?他不是曲作者吗
    Yjmaple
        88
    Yjmaple  
    OP
       Jan 8, 2020
    @Suvigotimor 对 他第一个开场的 然后还说要加入今年新说唱的制作组
    fzdfengzi
        89
    fzdfengzi  
       Jan 8, 2020
    两只山羊 Hip-hop,真好听
    Suvigotimor
        90
    Suvigotimor  
       Jan 8, 2020
    @Yjmaple 今年还不一定有吧,不是说凡哥要跳槽别的嘻哈节目了吗
    huguang3320
        91
    huguang3320  
       Jan 8, 2020
    我是从去年开始听那吾克热的歌,后来开始喜欢说唱,之前我是非常抵触的
    charzluo
        92
    charzluo  
       Jan 8, 2020
    18 去了 Fuji Rock,看了 Kendrick Lamar 现场,到位了,今年的 Coachella 阵容也不错,有 Travis Scoot 和 Lil Uzi Vert
    expkzb
        93
    expkzb  
       Jan 8, 2020
    16 年前在 blow 的影响下开始听 Eminem、D12、Kanye west、Nas、Warren G 之类的
    timelessg
        94
    timelessg  
       Jan 8, 2020 via Android
    蛋堡,leo 王,葛仲珊之类的吧
    HanSonJ
        95
    HanSonJ  
       Jan 9, 2020
    推荐一下个人收藏的说唱歌单 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973592023&userid=58362748
    dot2
        96
    dot2  
       Jan 9, 2020 via Android
    @CandySky 你要让我来呀!谁 TM 不愿意来呀!
    lin
        97
    lin  
       Jan 9, 2020
    差不多二十年前,从听 LMF 过来,后来听农夫,廿四味。在有嘻哈之前,主要听香港那边的,不过,不算事硬核听众,音乐类型我随意。
    现在对国内的 Hip-Hop 关注比较多。
    S4msara
        98
    S4msara  
       Jan 9, 2020 via Android
    幼稚园杀~手,阴~三~儿,Eminem,CSC 的哥几个,XXXTemtacion,Rich Chigga,bbno$。还有永恒不变的周杰伦。
    S4msara
        99
    S4msara  
       Jan 9, 2020 via Android
    @S4msara 补充一句:砍~死~法~老
    cat9life
        100
    cat9life  
       Jan 9, 2020
    我自己喜好 摇滚 > 电音 > 民谣 > 说唱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9ms · UTC 13:07 · PVG 21:07 · LAX 06:07 · JFK 09: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