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挂闲鱼
自用机器升级出,一机一原配电源
大部分时间都是外接显示器当台式机用,所以外观良好,电源线无破损,见图,最后一张红圈有处磕碰
暂定 3300,如果高了回帖
地铁 8 号线育新站附近交易吧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10544580019&ut_sk=1.W/9hOT6pyjMDAMpbIRkl9fS4_12431167_1578962315098.Copy.detail.610544580019.58519359&forceFlush=1
自用机器升级出,一机一原配电源
大部分时间都是外接显示器当台式机用,所以外观良好,电源线无破损,见图,最后一张红圈有处磕碰
暂定 3300,如果高了回帖
地铁 8 号线育新站附近交易吧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10544580019&ut_sk=1.W/9hOT6pyjMDAMpbIRkl9fS4_12431167_1578962315098.Copy.detail.610544580019.58519359&forceFlush=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