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0k
V2EX  ›  问与答

地点广州, 16 年入行前端月薪 11K,现在 14K 会不会太弱了

  •  1
     
  •   u10k · Jan 21, 2020 · 499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坐标北京: 16 年 3 月学习前端 16 年 8 月入职过期,月薪 11K,做了两个月辞职去了广州 坐标广州: 17 年 3 月入职月薪 8K+1.2K 绩效 18 年涨了 800 绩效,最终是 8K+2K 绩效 19 年 5 月跳槽新公司 14K,13 薪,但是因为今年公司业绩加上香港的问题,13 薪取消了。 现在 20 年,依旧在这家公司,没准备跳槽。

    各位大佬们是如何在工作中进步的呢?第一次发帖。跪谢回复。

    Supplement 1  ·  Dec 7, 2020
    ----------分割线----------
    2020 年 12 月 7 日
    上面竟然是一年前发的了,这一年工资没变化,公司也没变,之前的工作比较轻松,但是疫情这半年多工作一直能忙,995,有时候周六也加班,公司新做一个秘密项目,然后在里面负责前端开发,并且项目独立出来一个公司,感觉成长空间很大,另外这一年也学习了一些其他的东西并且做了实践,兼职开了网络工作室正在筹备,另外有朋友在广州招聘中级前端开发,工资也是 14K,有兴趣的可以加好友聊一下:v=>mrWhohome
    14 replies    2020-01-22 09:22:19 +08:00
    ngrok111
        1
    ngrok111  
       Jan 21, 2020
    你是转行还是其他语言转前端?如果是转行那这个工资已经很可以了啊
    murmur
        2
    murmur  
       Jan 21, 2020
    加不加班么,不加班就继续养老啊
    Leonard
        3
    Leonard  
       Jan 21, 2020
    广州还行吧。如果不加班就可以,加班多的话另算
    coderluan
        4
    coderluan  
       Jan 21, 2020   ❤️ 3
    先灌点鸡汤,大家条件都不一样,弱不弱和自己比就行,不用和别人比,你感觉自己努力过了,就不弱。
    然后说点现实的,最开始进步都是靠技术,技术一方面靠自己学自己做项目,也就是上面说的努力不努力,另一方看平台,也就是你的公司,在一个公司干久了或者感觉公司没啥可学的了,就应该去外面参加参加面试,跳不跳槽另说。
    Garwih
        5
    Garwih  
       Jan 21, 2020
    同广州,工作年限差不多,工资我比你还少一点,不过我基本不加班。
    Johnny168
        6
    Johnny168  
       Jan 21, 2020
    广州,工资差不多。就是去年公司上市,昨天发了 15 薪。加班另算加班费。实际我觉得吧,前景一个是看个人,一个是看公司。我的侧重是个人>>公司
    Joexjx
        7
    Joexjx  
       Jan 21, 2020
    965 不加班的话,我觉得还行
    lamada
        8
    lamada  
       Jan 21, 2020
    如果不是特别在意 965,进步快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大厂,但是进大厂又需要一定的资历。要么啃算法,进外企可能会有帮助,要么专注某一个领域发力。另外向楼上说的可以去参加面试,了解一下行情。
    wangkun025
        9
    wangkun025  
       Jan 21, 2020
    不会。
    jeffh
        10
    jeffh  
       Jan 21, 2020 via Android
    这薪资可以了
    awesomelei
        11
    awesomelei  
       Jan 21, 2020
    看年终的
    zhw2590582
        12
    zhw2590582  
       Jan 21, 2020
    广州还是比深圳低点,不过物价也低点,假如不加班,压力不大就继续做着,假如要突破自我就跳槽吧
    gitnot
        13
    gitnot  
       Jan 21, 2020 via iPhone
    我想问下后端工资比前端高吗? 我比楼主少一年经验, 工资税后和楼主差不多。都在广州。
    luvxy
        14
    luvxy  
       Jan 22, 2020
    我觉得在广州差不多 好像那边工资不高 北上好像高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11:24 · PVG 19:24 · LAX 04:24 · JFK 07: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