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32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一台 mac 上建立了几个宗卷存储资料,我的理解相当于 win 下的各个分区,不知这样理解对不对?这台 mac 上做好了时间机器的备份,另外一台 macbook 恢复模式下从时间机器恢复备份,恢复完成后发现之前建立的那几个宗卷不在,那些宗卷下的文件也不在了,时间机器不是全盘备份的吗,为何会这样?是不是我用法不对,请教该怎么储存和备份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