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需求就是写代码。一两年之后如果能有个好工作的话给自己买台台式机,但不会用来玩电竞,我是个手残。打算玩上古(少女)卷轴和 GTA5 这种养生自由度高的单机。综合考虑,两者哪个好呢?(听说 27 寸 1080P 的话颗粒感很严重,但写代码会在乎颗粒感这件事么? 27 寸 2K 没钱,学生党)。
没有看电影看剧追动漫的刚需
另外还行问一下,
17 年哪个年代,神舟笔记本,屏幕不是宣传点,这样的话屏幕素质应该就是 1080P 吧?
迫于穷,不想让家里出太多,所以不打算在狗东买。就猫宝上有那种小店铺(那种一个商品里有三星的有 AOC 的啥啥的而各种各样,也不知道什么来路)或者小牌子显示器旗舰店,24 寸 2K 能 500 就买,27 寸 1080P 也能 600 左右。。。有点担忧,买来靠谱么?会不会坚挺不了?
谢谢
没有看电影看剧追动漫的刚需
另外还行问一下,
17 年哪个年代,神舟笔记本,屏幕不是宣传点,这样的话屏幕素质应该就是 1080P 吧?
迫于穷,不想让家里出太多,所以不打算在狗东买。就猫宝上有那种小店铺(那种一个商品里有三星的有 AOC 的啥啥的而各种各样,也不知道什么来路)或者小牌子显示器旗舰店,24 寸 2K 能 500 就买,27 寸 1080P 也能 600 左右。。。有点担忧,买来靠谱么?会不会坚挺不了?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