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下在深圳申请职称的情况,非深户,本科非理科,通过软考高级后,可以申请高级职称认证吗?
了解一下在深圳申请职称的情况,非深户,本科非理科,通过软考高级后,可以申请高级职称认证吗?
1
ruankaopai Mar 8, 2020
可以
|
2
huage OP @ruankaopai 申请流程和条件清楚吗?
|
3
IsA26hN4DcQDS7Z9 Mar 13, 2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