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tihiro
V2EX  ›  酷工作

疫情过后打算回武汉工作

  •  1
     
  •   tihiro · Mar 10, 2020 · 247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9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沪漂五年,想去武汉工作。不知道武汉现在互(Python)联(后)网(端)行业就业前景如何?

    1 replies    2020-03-10 17:09:36 +08:00
    HuHui
        1
    HuHui  
       Mar 10, 2020 via Android
    建议观望一段时间,未来应该会比较难过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0:58 · PVG 18:58 · LAX 03:58 · JFK 06: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