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oshan

咸鱼有人在卖 1199 半台 Macbook Pro mini

  •  1
     
  •   Makoshan · Mar 10, 2020 · 716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咸鱼有人在卖 1199 半台 Macbook Pro mini,不知道哪里来的货源,看起来作为一台 Mac mimi 用挺好的, 省了键盘和触摸板,好奇有人入手吗?

    评测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7900031

    20 replies    2020-03-12 15:20:18 +08:00
    lsvih
        1
    lsvih  
       Mar 10, 2020
    这个智能键盘太喜感了
    shiny
        2
    shiny  
    PRO
       Mar 10, 2020
    笑死,评论:自带电脑的键盘
    Makoshan
        3
    Makoshan  
    OP
       Mar 10, 2020
    @lsvih 有意思,店家应该改名苹果新款智能键盘,咸鱼首发
    Makoshan
        4
    Makoshan  
    OP
       Mar 10, 2020
    https://imgur.com/undefined 我来贴一张图
    Makoshan
        5
    Makoshan  
    OP
       Mar 10, 2020
    Makoshan
        6
    Makoshan  
    OP
       Mar 10, 2020
    V2EX 贴图还是很艰难
    dr1q65MfKFKHnJr6
        7
    dr1q65MfKFKHnJr6  
       Mar 10, 2020
    1、2 楼的小机灵鬼 (狗头
    nzd
        8
    nzd  
       Mar 10, 2020
    感觉也许是比 mac mini 好点,毕竟带了键盘触控板,只需要接个电源和显示器线。。。
    3K1yf6UvnVz5w008
        9
    3K1yf6UvnVz5w008  
       Mar 10, 2020
    求告知哪里有卖的,我想上一台玩
    Makoshan
        10
    Makoshan  
    OP
       Mar 10, 2020
    @gebishushu 闲鱼上
    3K1yf6UvnVz5w008
        11
    3K1yf6UvnVz5w008  
       Mar 10, 2020
    @Makoshan 我搜索了很多关键词都没有。
    Makoshan
        13
    Makoshan  
    OP
       Mar 10, 2020
    @gebishushu 我自己还没有入手,我不承担任何风险呀
    IsA26hN4DcQDS7Z9
        14
    IsA26hN4DcQDS7Z9  
       Mar 10, 2020
    挺值
    Eminlin
        15
    Eminlin  
       Mar 11, 2020
    世界上居然还有这种东西
    zxy
        16
    zxy  
       Mar 11, 2020 via iPhone
    看了下 5 代 i5 的都要近 2000 了,不如买个 nuc
    dot2017
        17
    dot2017  
       Mar 11, 2020
    一眼看上去还是挺新的
    另一眼没了
    #狗头
    azhi2007
        18
    azhi2007  
       Mar 11, 2020
    这个很正常啊,我就把坏掉的 thinkpad x200 的主板和硬盘拆下来,插上电源开机当 BT 下载机,显示屏坏掉了
    zmzy
        19
    zmzy  
       Mar 11, 2020
    这东西我买过!!!!就是老 Macbook Pro 的下半身,卸掉了屏幕。

    之所以有类怪胎出来,是因为老一代机器进入维修期,导致屏幕价格大涨,屏幕单拆可以卖出大部分机器钱,所以很多二手商拆开卖。

    如果手上有富余的显示器,买找个东西,一千多就能用 MacOS 了,也不错。不过性能别太指望了。
    yixi
        20
    yixi  
       Mar 12, 2020 via iPad
    这不是翼王评测过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6:26 · PVG 14:26 · LAX 23:26 · JFK 02: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