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不知道能不能发这种贴。 有的话请联系我谢谢!长期使用,最好月付,季付说实话我怕上黑车。。
RT,不知道能不能发这种贴。 有的话请联系我谢谢!长期使用,最好月付,季付说实话我怕上黑车。。
1
Sazazel OP 果然没有车吗。。。那我自己买 gift card 开家庭车有人来吗,买 HK800 的卡自动续 9 个月,¥135/9 个月,挂咸鱼了,有 6 个人的话我就买卡了
|
2
OYSTER2DO Mar 11, 2020
开通家庭组必须有付款方式哦,只有卡是不行的
|
4
yayanine7 Mar 12, 2020 via iPhone
余额可以的啊,你余额没高于订阅金肯定会提示你要其他付款方式的,你冲个 800 港币是能够订阅的,我美区没绑定贝宝和信用卡照样能用余额订阅 apple music
|
5
linm8021 Mar 12, 2020 via iPhone
美区有长期稳定车_(:з」∠)_ 月付的 需要的话可以联系
|
14
alexnone Mar 14, 2020 via iPhone
本来我也想开后来考虑到国区还开着 iCloud 家庭共享就放弃了. 港区弄个学生 28 一个月还好吧.
|
17
852lau Jun 29, 2020 via iPhone
港区 Apple music 我这里有
|
18
JacobCai Apr 17, 2022 via iPhone
还有车位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