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个刚成立的国企,信息化方面就我一个。
谁能跟我讲讲应该从哪些方面考虑机房布线?
求通俗易懂!!
基础不算差的。谢拉!
谁能跟我讲讲应该从哪些方面考虑机房布线?
求通俗易懂!!
基础不算差的。谢拉!
1
aisk Apr 12, 2013
“回扣咋算?”
|
2
XDA Apr 12, 2013
顶楼上,哈哈
|
3
yuhu Apr 12, 2013
让他出方案。
ps这个利润真的很大,羡慕~ |
4
jeffrey Apr 12, 2013
国企,试用期,领导,装修...这挺明显了吧
真要做的好,找个当地好的IT公司的网管,让网管和领导赚钱,让自己交到朋友学到技术 |
5
qiuai PRO 你牛了.
看看楼上几个人的建议吧. 但是要注意...小心被人踢出去了,.哈哈哈 |
6
66450146 Apr 12, 2013
“三千我赚,三千你赚,另外三千去雇那个印度人。”
|
7
passluo Apr 12, 2013
现在4月份,楼主毕业半年应该是去年10月份,求教楼主什么大学,莫非是海龟?
≖‿≖✧ |
8
hxddh2010 Apr 12, 2013
LZ,可以给你一些设计和施工上的建议,你的这个机房大致情况是,需要重新规划?还是其他
|
9
G0dBlessMe Apr 12, 2013
看到6L的笑了
|
10
halfbloodrock Apr 12, 2013
找几个专业的机房布线公司,比比价格,让他们拿出以前做的机房的照片,看看谁的布线顺眼就要谁。
回扣不提了,潜规则。机房弱电布线这类没有太大难度。哪家公司做的专业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
14
walleve Apr 12, 2013
刚成立的国企
|
15
coagent Apr 12, 2013
楼主可以找系统集成商来做,不要自己一个人全部搞,会累死你,有时想着简单的,做的时候各种细节烦死你。
国企,机房布线与机柜空间,要多预留一点,50% 吧,刚成立的国企,后面还会增加一系列的应用,都要占用。 向领导打探下预算空间,这样好确定是用一线厂商设备,还是二线厂商设备,或者三线厂商。 系统集成商的报价,互相比较下,然后最好尝试联系设备厂商的代理商询询价,如果有熟悉的朋友能够将行内价告诉你,那你跟集成商谈判时你就更有把握。 |
16
jazdelu OP @hxddh2010 不是啊。就是新机房,要求的话跟普通国企差不多,唯独一点就是专线很多,因为还有下面还有几个子公司,布线什么的根本不懂啊!装修工地都没去过,根本没概念。
|
17
zhttty Apr 12, 2013 去看看机房布线国标就好了。
|
18
bshu Apr 12, 2013
想当年,一同学毕业半年和一个同事找几个民工就开始接活做布线,虽然他负责技术,但啥也不懂,即使这样也不耽误接活拉单,只是后来嫌赚钱少,而且客户付费压的周期太长,就解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