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oker
V2EX  ›  问与答

假如让大家来发币你会发什么?

  •  
  •   joooker · Mar 31, 2020 · 15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不一定是社区和公司层面,个人也可以发个 token 来做点有价值事情,例如你做自媒体有一堆粉丝,可以用 token 来回馈粉丝。

    先抛开发币无用论割韭菜论之类问题,如果单纯让你来的话会发个什么币?

    5 replies    2020-03-31 15:36:01 +08:00
    ligongpu
        1
    ligongpu  
       Mar 31, 2020
    狗币(第一声) 狗头保命
    leavebody
        2
    leavebody  
       Mar 31, 2020
    天地银行的冥币
    jdgui
        3
    jdgui  
       Mar 31, 2020
    骗钱币
    零和游戏,不存在不割韭菜的。
    你做自媒体回馈粉丝,你的回馈金额肯定是小于粉丝给你的收益的。也就是如果平均分每个人就分个几毛钱。如果是挑几个人发币,那和抽奖又啥区别
    dullwit
        4
    dullwit  
       Mar 31, 2020
    想起一个网剧就《麻辣隔壁》,那就发个“马拉个币”
    95Q75rQb83nwn2gF
        5
    95Q75rQb83nwn2gF  
       Mar 31, 2020
    目前看到的唯一有点价值的就是爱芬的那篇文章...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85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16:14 · PVG 00:14 · LAX 09:14 · JFK 12: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