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Error
V2EX  ›  摄影

佳能 g7x 3 怎么样?想入一个微单

  •  
  •   ReferenceError · Apr 10, 2020 · 760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6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期望 /用途

    日常携带随手拍,出去玩录视频 希望不怎么需要后期处理。可以接受自己偶尔不能看;一般也习惯自己简单调色。不希望曝光什么的也都要自己处理。

    目前手里有小单反,但如果不是去很美的自然 /人文景点,新鲜感过了之后就不想扛着了,更别说一直持着录视频了。

    期望价格

    5k 上下

    和手机对比

    目前主要用手机记录,三星 note9,可能没怎么见过好片子,觉得拍出来的质感已经蛮不错了。以后还会继续入三星的旗舰机,拍照硬件会更好。 不知道有没有买微单的必要。如果肯

    定照片 /视频的质感有肉眼显著的提升,还是买。

    手机记录👇👇👇

    (图片暂缺,看看怎么贴)

    视频:

    日本旅行记录

    阳朔旅行

    谢谢大家。

    5 replies    2020-04-13 13:34:47 +08:00
    bubuyu
        1
    bubuyu  
       Apr 10, 2020
    G7X 不是微单啊
    littleghosty
        2
    littleghosty  
       Apr 10, 2020 via iPhone
    索尼大法
    ReferenceError
        3
    ReferenceError  
    OP
       Apr 10, 2020
    @bubuyu 这也不重要了。便携最重要。
    AlghaPorthos
        4
    AlghaPorthos  
       Apr 10, 2020
    可以考虑佳能的 EOS M50 。狗头够用。如果不够用了,买 220 的唯卓仕 EF 转 EOS M 转接环,然后转接大量廉价(或者高性价比)的原副厂镜头。
    ReferenceError
        5
    ReferenceError  
    OP
       Apr 13, 2020
    @bubuyu 经男朋友告知,这是卡片机。。最入了索尼 610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0:24 · PVG 18:24 · LAX 03:24 · JFK 06: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