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很多说睡眠重启的等等一堆 bug 的,应该是黑苹果驱动问题,白苹果没事的。
如果还出问题的最好干净重装一遍就可以了。
如果还出问题的最好干净重装一遍就可以了。
1
yummy0731 Apr 11, 2020
我刚入的 16inch mbp, 才用第二天已经重启 2-3 次了 = =!
|
3
Autonomous Apr 11, 2020
刚升级,暂时没有遇到问题
|
5
ililu Apr 11, 2020 你在 Dock 栏 iMessage 图标点右键,看看右键菜单是不是会慢一拍才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