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个手机,不喜欢某星 全塑料 。学生也没啥银子,买不起i5。
四儿子看起来挺漂亮,想入一个,成色无所谓,机子 没问题 即可
坐标西安,外地顺丰
四儿子看起来挺漂亮,想入一个,成色无所谓,机子 没问题 即可
坐标西安,外地顺丰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davepkxxx Apr 18, 2013
多少钱?
|
2
somin Apr 18, 2013
同求。
|
3
XDA Apr 18, 2013
同求。四儿子不是塑料的吧?
|
7
gindis Apr 19, 2013
搭贴 同求~
|
9
ro00 Apr 19, 2013
出99新16G美版。。。2300
|
14
wogong May 30, 2013
楼主试用如何?最近想入,但是害怕淘宝水深。。
|
16
wogong May 30, 2013
@nsxuan 求邮件链接。。i#wogong.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