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zwj777
V2EX  ›  程序员

.net程序员一年web工作经验,现在有一问题求助前辈们!

  •  1
     
  •   zwj777 ·
    wenjianzhang · Apr 18, 2013 via iPad · 327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8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工作造一个三线城市,想有一个好的发展,就想去一线城市上班,多学些东西,不知道是上海好,还是北京好?请前辈们给些指点!谢谢了
    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twor2
        1
    twor2  
       Apr 18, 2013
    北京IT行业薪资平局高,但考虑雾霾粉尘,来上海吧
    skydiver
        2
    skydiver  
       Apr 18, 2013
    @twor2 低级黑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4:49 · PVG 12:49 · LAX 21:49 · JFK 00: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