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jingzhan

应届被裁了。

  •  
  •   hanjingzhan · Apr 20, 2020 · 410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5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那工作了半年多吧,实习转了正,由于项目组对外国的,疫情下的无奈吧,刚被通知的,有点乱,不过也能理解,求内推,求个好公司。

    9 replies    2020-04-20 17:35:27 +08:00
    hanjingzhan
        1
    hanjingzhan  
    OP
       Apr 20, 2020
    想问问现在应届找工作的环境是怎么样的,在家呆了几个月待工完全和找工作这件事脱节了。
    kop1989
        2
    kop1989  
       Apr 20, 2020   ❤️ 1
    这种情况其实是最不利的。你现在已经不是“应届”了,而是“一年工作经验”。应届生有的机会你不见得能参与,但应届生几乎能参与你能参与的所有竞争。

    所以尽快刷题,并且总结你这半年的项目经验。争取杀出重围,没其他办法。
    hanjingzhan
        3
    hanjingzhan  
    OP
       Apr 20, 2020 via Android   ❤️ 1
    @kop1989 没有没有,不是那个意思,我是实习了半年,转正还没报道就被辞了,我是 20 届哥们
    abowloflrf
        4
    abowloflrf  
       Apr 20, 2020   ❤️ 1
    现在赶紧多准备,现在参加校招还是有一丝希望的,至少还是应届生身份。19 届的被干掉可才是最惨的。
    ppyybb
        5
    ppyybb  
       Apr 20, 2020 via iPhone
    @hanjingzhan 看看各种补招吧……你马上就要毕业了
    1nakaELYBbsXbZxY
        6
    1nakaELYBbsXbZxY  
       Apr 20, 2020
    什么公司
    LYEHIZRF
        7
    LYEHIZRF  
       Apr 20, 2020
    考虑一下?/t/653492
    beidounanxizi
        8
    beidounanxizi  
       Apr 20, 2020
    赶紧刷题 背面经 继续找 ,好运终会来临的 this is life , God bless you
    tabris17
        9
    tabris17  
       Apr 20, 2020
    今年工作不好找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8:29 · PVG 16:29 · LAX 01:29 · JFK 04: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