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有线或者不联网就没卡顿现象
连有线或者不联网就没卡顿现象
1
LZSZ Apr 24, 2020
蓝牙用的是应该 2.4g 这个频段, 你看看是不是其他原因 ,周围的 wifi 信号过多?
|
3
hzheqi OP 办公室也基本都是用的 5G WIFI,按道理 2,4G 干扰应该不大啊
|
6
xiaoao Apr 24, 2020
好像有時候是卡卡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
7
diverger Apr 24, 2020
楼主要先确定是外部干扰还是内部问题,内部的话比较棘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