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inch
V2EX  ›  问与答

怎么让物理机通过虚拟机中的代理软件来上网。。

  •  
  •   Ashinch · Apr 26, 2020 · 277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5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场景是在 Mac 端上要使用 Windows 端的加速器,能实现吗?

    6 replies    2020-04-26 12:03:20 +08:00
    xJogger
        1
    xJogger  
       Apr 26, 2020 via Android
    提供一个思路。

    虚拟机开启代理软件,开启 HTTP 协议,开放局域网访问。

    主机在需要代理的软件中设置 HTTP 代理,地址。填虚拟机的局域网地址,端口填代理软件的端口。
    wangxiaoaer
        2
    wangxiaoaer  
       Apr 26, 2020
    vbox 可以用端口转发。
    oriyao
        3
    oriyao  
       Apr 26, 2020
    cntml
    xJogger
        4
    xJogger  
       Apr 26, 2020 via Android
    另外,如果这个代理软件有路由器客户端的话,也可以这样如法炮制,就可以少开一个虚拟机了。
    reus
        5
    reus  
       Apr 26, 2020
    可以是可以,用桥接网络,然后自己写路由规则,除了加速器本身的流量,都走桥接的这个接口就行

    难在对流量分类,加速器服务器的 ip 可能不固定,要不停改也挺麻烦的

    如果是 http 或者 socks 代理就方便,直接用就行
    bjzhou1990
        6
    bjzhou1990  
       Apr 26, 2020
    旁路由,虚拟机跑一个软路由,然后把网管设置为软路由的 ip 就可以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7:20 · PVG 01:20 · LAX 10:20 · JFK 13: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