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的是 win,mac 买了 16 寸高配,才用一段时间。
听说 2k 不如 1080P,24 寸以下的 4k 是最佳选择,但具体细节参数品牌不太了解。
我是前端开发,也是一个软件控,平时会开很多窗口,ps 、sketch 平时会经常用,需要一个显示器一边看设计稿,一边写代码。
想了解下各位 V2er 平时用的是什么显示器,预算有限,但也不想买到太次的产品,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以前用的是 win,mac 买了 16 寸高配,才用一段时间。
听说 2k 不如 1080P,24 寸以下的 4k 是最佳选择,但具体细节参数品牌不太了解。
我是前端开发,也是一个软件控,平时会开很多窗口,ps 、sketch 平时会经常用,需要一个显示器一边看设计稿,一边写代码。
想了解下各位 V2er 平时用的是什么显示器,预算有限,但也不想买到太次的产品,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1
PureWhiteWu Apr 27, 2020
ultrafine 4k + lg 27ul850 + dell u2020q 用户来答一波。
有钱直接上 LG ultrafine 4k (超有钱上 5k ),最好,肉眼可见的完爆其它俩显示器。如果只能买一个我推荐你买 ultrafine 4k 。 接下来是 dell u2720q 。 最后是 lg 27ul850 。 (其实这仨都不错,我只是把这仨再排了个序。) |
2
rebounce Apr 27, 2020 via iPhone
@PureWhiteWu #1 p2415q 怎么样?
|
3
charlieputon Apr 27, 2020 via Android
前天刚入手 AOC U2790PC,27 寸 4K 99% sRGB 支持 HDR,连接 MacBook Pro 后设置 4K -> 1080P 观感太棒了,已经把 mbp 盒盖只用外接显示器了。
|
4
sv2099 Apr 27, 2020
种草~~
|
5
DonaidTrump Apr 27, 2020 via iPhone
ultrafine4k 没别的了,其他显示器有不少反馈风扇起飞的,还是苹果自家显示器稳妥
|
8
PureWhiteWu Apr 27, 2020
@rebounce 没用过,不好说。
|
9
nathanw Apr 27, 2020 via iPhone
既然接 mac 尽量买带 type-c 的吧
|
10
whusnoopy Apr 27, 2020
@nathanw 如果只是数据走 type-c 没太大意义啊,直接买根 DP to Type-C 或 HDMI to Type-C 也是一样用
如果还要有 USB HUB 能力,目前除了 ultrafine 好像都是要么 4k@60 + USB2.0 要么就是更低分辨率或刷新率带 USB 3.0 供电也要看是否够,很多反向供电只有 65W,日常用够,重度负载最好还是能有 90W 或 rMBP16 标配的 96W |
11
dunn Apr 27, 2020
求关注,同听说 24 寸以下的 4k 是最佳选择,窗口多的话可以买 27 寸 5k 的
|
12
xx0219 Apr 27, 2020 via iPhone
21 寸 4k 最佳
27 寸 5k 最佳 参考 imac 尺寸! 建 议淘宝 diy 5k 的显示器. 显示器 1k 驱动板 1k |
13
Immortal Apr 27, 2020
ultrafine 5k 公司同事买了 也没感觉吊飞天啊
其他的和一楼一样 Q2720 和 UL850 我觉得都挺好的 就是 UL850 电源外置,大个头,Dell 的稍微贵点 尺寸上个人觉得 27 是 4k 最佳 |
14
portus Apr 27, 2020
说一个歪门邪道:宏夏 34 寸、4K,LG 原装面板,hdmi 、DP 、type-C 接口,2399
|
15
sbboy Apr 27, 2020
楼主的头像,第一眼把领结看成了嘴巴,很惊慌的样子
|
16
orangutan92 OP @sbboy 哈哈哈,颜色有点像
|
18
orangutan92 OP @charlieputon 这款感觉性价比很高呢,跟戴尔和 LG 比有哪些不足呢?
|
19
charlieputon Apr 30, 2020 via Android
@orangutan92 我是安卓开发,之前的显示器是 dell 2414h,接 mbp 感觉太糊了实在没法忍受。就买了这个 4k 的,感觉代码文字显示太滑太清晰太舒服了,加上 jetbrains mono 字体,码代码感受太棒了。和高端的 dell/lg 型号有什么不同不是很清楚,因为没用过。
|
20
orangutan92 OP @charlieputon 这款字体会发虚吗,我有点担心这个
|
21
orangutan92 OP @portus 实际体验怎么样呢,这个尺寸感觉不太常见
|
22
portus May 8, 2020
@orangutan92 有翻车的可能性,但是都可以退倒是。看需求了,毕竟同面板的大厂都要两倍以上的价格
|
23
liuchunwy May 22, 2020
淘宝 DIY 显示器,性价比杠杠的,24 寸够用。
要设置成 hidpi: https://github.com/syscl/Enable-HiDPI-OSX |
24
liuchunwy May 22, 202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z4y1d7CP 我买的广色域,1680 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