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用了好多年的 iphone,用不惯安卓系统,出成色美好的 s10,8+128,无磕碰,进水拆修 v 友价 2.1k 顺丰到付不刀,节后寄出。二手鱼地址: 我在闲鱼发布了 [迫于用不惯安卓,出一个美版三星 s10,黑色 8+128,全程戴]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DRp41NwczdN€后打开👉闲鱼👈,wx:UzEwNTExMDI2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yang3121099 May 1, 2020
好奇为啥进水拆修啊...不是 ip68 防水吗
|
2
willeme OP @yang3121099 是无磕碰,无进水,无拆修
|
3
W2M May 1, 2020 via Android
4s 和 s3 开始三星苹果双机,s10 开始,三星副转正了,尤其是升级安卓 10 以后,很好用了
|
5
EVJohn May 1, 2020
之前用过美版 S8,信号劝退啊
|
6
lijiasheng1984 May 1, 2020
@EVJohn 这个无解,各国运营频段不一样,日系美系机器通病
|
7
icenine May 1, 2020 via iPhone
不是安卓手机不好,是国内这些个牛鬼蛇神的安卓版 APP 太恶心!
|
8
xratzh May 1, 2020 via Android
这个时间,三星的虹膜,只能说牛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