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专门讨论 idea 的地方。

每个人的时间,资源是有限的,有的时候你或许能够想到很多 idea,但是由于现实的限制,却并不是所有的 idea 都能够成为现实。

那这个时候,不妨可以把那些 idea 分享出来,启发别人。
systemcall

Mac 的网络功能等未来可能在类似于 T2 的东西上面做吗?

  •  
  •   systemcall · May 6, 2020 via Android · 235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Apple T2 现在已经有 SSD 主控、摄像头控制、硬解等功能了,而且据说是 A10 改的。
    现在苹果手里应该也有很多 A12 A13 吧,有没有可能像 PS4 那样,把网络也交给 T2 这样的东西。这样甚至可以和 iPad 复用网络方面的硬件。
    macOS 的网络栈似乎是很封闭的,实现起来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查了一下,博通好像没怎么做新的 PC 的无线网卡了,要支持 WiFi 6 和蓝牙 5.0 似乎只有 AX200 了。
    另外,现在开始有不带 iGPU 的 CPU 了,主流平台好像是从锐龙开始的吧,有没有可能把图形也交给 T2 这样的东西。
    哪怕是 A10,性能也算比较强的吧,感觉不应该只做一些微小的工作
    4 replies    2020-05-20 17:54:05 +08:00
    reus
        1
    reus  
       May 6, 2020
    不带核显的 cpu 一直都有……
    BingoXuan
        2
    BingoXuan  
       May 6, 2020 via Android
    很有可能,这新 mac 使用的就是一个异构的架构。apple 本身就很喜欢高度集成化。但估计要等 a14 出来才会换新的 t 系列新芯片。但显示不会交给 t2,性能太弱鸡扩展性不好。还不如和 amd 定制 ryzen 加上优化现有软件,又便宜又省事还性能好散热好。
    pjntt
        3
    pjntt  
       May 14, 2020
    加入 T2 是为了保证数据安全性。其它周边的模块都有现成厂家在做,用现成的不香么,非要自己搞一套。自己搞一套也行但要达到现有水平估计还要更新几版吧,那投入的资源跟获得利润不成正比了。
    lslqtz
        4
    lslqtz  
       May 20, 2020
    没做不代表不能做啊……
    之前我在博通好像看到用于移动设备的 wifi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9:23 · PVG 17:23 · LAX 02:23 · JFK 05: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