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jzq526

Q9300、8G 主机一台

  •  
  •   jzq526 · May 12, 2020 · 19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CPU:Q9300,四核,2.5GHZ 主板:技嘉 P43-ES3G 内存:DDR 2 800*4,共 8G 显卡:七彩虹 GT430 硬盘:希捷 160G ( IDE 口) 千兆网卡和声卡主板集成 500W 电源

    价格参考淘宝咸鱼,暂定 280,有兴趣可 wechat:Y2h1aWppbmt1YW5nc2hhMDAz ( base64 ) 要来练习砍价的就算了

    Supplement 1  ·  May 13, 2020
    十年前的老机子了,干重活肯定是力有不逮了,但看看电影、浏览网页之类的轻度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也就是个休闲用了。
    肯定不能跟主流比了,价格也摆在那里不是?
    Supplement 2  ·  May 21, 2020
    已出
    23 replies    2020-05-14 00:16:36 +08:00
    keygen88
        1
    keygen88  
       May 13, 2020
    10 多年了,老古董了。。
    lidodo
        2
    lidodo  
       May 13, 2020
    我要来练习砍价。
    troycode
        3
    troycode  
       May 13, 2020
    有 勇气
    Kiriya
        4
    Kiriya  
       May 13, 2020
    0 元到付解君愁
    sinopapa
        5
    sinopapa  
       May 13, 2020 via iPhone
    U 40
    板 40
    内存 40
    显卡 20
    硬盘 20
    电源 50 ?
    2bNot2b
        6
    2bNot2b  
       May 13, 2020
    50 包邮!!!算了没地儿放 留给楼下
    jzq526
        7
    jzq526  
    OP
       May 13, 2020
    @sinopapa 有兴趣的话,可以商量价格啊,你报这个价也有讨论余地
    jzq526
        8
    jzq526  
    OP
       May 13, 2020
    @troycode 这玩意儿虽然老,干点轻活尚可。论性能,不见得比你期望的 500 的群晖差劲吧?不考虑下?
    jzq526
        9
    jzq526  
    OP
       May 13, 2020
    @lidodo 朋友,砍价不是这个练法啊,你应该加我,压个几十块钱,然后让我把内存或者硬盘送你,因为这是你砍价砍出来的。
    没别的意思,我以前一个同学就干过这种事情。看你如此直接,突然想起他来了。
    jzq526
        10
    jzq526  
    OP
       May 13, 2020
    @Kiriya 真是 0 元,你未必敢要了啊。
    我开价 280,可能值 300,也可能值 200,好歹算个价值。要是 0 元,你不起疑心才怪
    jzq526
        11
    jzq526  
    OP
       May 13, 2020
    @keygen88 是啊。一晃都超过 10 年了。今天去整了台新机子,给我装机的朋友还说,前两年不是刚帮你装了一台吗?我说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好不好?
    jzq526
        12
    jzq526  
    OP
       May 13, 2020
    @2bNot2b 那你图个啥呢?帮我放到楼下吗?还得给我钱
    troycode
        13
    troycode  
       May 13, 2020
    @jzq526 信了你的邪,200 包邮?
    jzq526
        14
    jzq526  
    OP
       May 13, 2020
    @troycode 这算给我报价了?
    mofan236
        15
    mofan236  
       May 13, 2020 via Android
    可以加咸鱼么,我的咸鱼 id 噜噜的未来,可以来详聊,看看机箱外贸
    tsuizhang000
        16
    tsuizhang000  
       May 13, 2020
    老 775 了,性能很均衡
    可惜目前由于 1155 的价格崩盘,775 性价比已经不高了
    50 元价位的 i3 3220 主频高功耗低还带核显
    每天开机 8 小时的话一年下来电费差值就抵得上一套平台
    jzq526
        17
    jzq526  
    OP
       May 13, 2020
    @mofan236 咸鱼好像没法加好友。不过我发了个咸鱼的消息,你可以看看,可以留言。或者加我微信也行

    我在闲鱼发布了 [q9300,8g,160g 硬盘,独显,带一个 4 口 usb3 扩展]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5Xyy1LEABTj€后打开闲鱼
    jzq526
        18
    jzq526  
    OP
       May 13, 2020
    @tsuizhang000 50 元的 3220 也不好找。再说一整套下来就比这个高了。至于电费差能抵一套平台,那这套平台得多差劲啊,树莓派 3 的性能恐怕都能超过它吧?
    话说回来,树莓派 4 2G 版加个存储卡和电源也比这些老家伙只贵不便宜了,但性能却比不上的。
    qwerrewt
        19
    qwerrewt  
       May 13, 2020
    换个固态和显卡, 玩游戏都没啥问题的
    Tezos
        20
    Tezos  
       May 13, 2020
    ddr? 2?😥
    sinopapa
        21
    sinopapa  
       May 13, 2020 via iPhone
    @jzq526 只是估价玩玩,没兴趣买的,100 块都能收到 H61+i3 2100 了,老 775 完全没有入手的意义。
    lixonxp
        22
    lixonxp  
       May 13, 2020
    可以做 NAS 或者软路由吗 耗电怎么样
    asdasd369369
        23
    asdasd369369  
       May 14, 2020
    95W 的 TDP 用自己家的电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0:54 · PVG 18:54 · LAX 03:54 · JFK 06: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