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看书被发现了不好
我现在上班除了划水 V2
就是刷刷 leetcode
上班看书被发现了不好
我现在上班除了划水 V2
就是刷刷 leetcode
1
nnqijiu May 18, 2020
来 v 站摸鱼
|
2
fuchunliu May 18, 2020 via Android
既然是带薪学习为何不能看书?
难道看书不算学习😨😨 |
3
fanpc May 18, 2020
我也是,带薪刷 V 站
|
4
bzw875 May 18, 2020
看 pdf,这些书:csapp 、tcp\ip 详解,看得非常慢,一上午 2 页
|
5
xypty May 18, 2020
看 pdf 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