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123
V2EX  ›  问与答

腾讯 TIM 占 CPU 一半,有没有什么办法?

  •  
  •   nobody123 · May 20, 2020 · 264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2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太不合理了吧,微信都不会这样。

    8 replies    2020-05-20 17:14:30 +08:00
    stefanaka
        1
    stefanaka  
       May 20, 2020 via Android
    win7 Tim,经常电脑一卡就开任务管理器看,十有八九就是它,cpu 直接八九十了,每次都是直接 kill
    Telegram
        2
    Telegram  
       May 20, 2020
    占用内存多还可以理解,占用 cpu 一半?这 TM 怕是在挖矿吧
    Wirbelwind
        3
    Wirbelwind  
       May 20, 2020
    很久以前遇到过这个情况,可能兼容性问题?
    ByZHkc3
        4
    ByZHkc3  
       May 20, 2020   ❤️ 2
    解决方法:卸载
    sooo
        5
    sooo  
       May 20, 2020
    不用就行,换 QQ
    lcnr
        6
    lcnr  
       May 20, 2020
    lcnr
        7
    lcnr  
       May 20, 2020
    ![TIM 截图 20200520171254.jpg]( https://i.loli.net/2020/05/20/8cVpCEbqRLmNt7M.jpg)
    lcnr
        8
    lcnr  
       May 20, 2020
    win10 没问题,一直开 2 个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8ms · UTC 07:10 · PVG 15:10 · LAX 00:10 · JFK 03: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