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用腻了,想搞个高配点的 win,然后虚拟机跑 mac,有没有啥坑?
有没有大手子指点路,给点经验或参考资料或什么别人分享的心得之类的我自己先研究下
有没有大手子指点路,给点经验或参考资料或什么别人分享的心得之类的我自己先研究下
1
henryshen233 Jun 2, 2020 via iPhone
我觉得没意思
|
2
fx777 Jun 2, 2020
如果想 win 本 Mac,那完全可以调一台黑苹果适配比较好的 win 本啊,比如 XPS 某些款就可以比较完美的黑苹果
虚拟机不合适,会很卡的,体验起来跟黑苹果也完全是两个体验 |
3
Badlion Jun 2, 2020 via iPhone
在 Linux 装 KVM 虚拟机,macos 显卡直通,体验还不错,还可以一台机器同时给多人使用。
|
4
wsseo Jun 2, 2020
一个坑就是要配一个 4k 显示器,macOS 低分辨率下很糊
|
5
mmdsun Jun 3, 2020 via Android
黑苹果,win 和 MacOS 双系统。虚拟机不流畅
|
6
czwstc Jun 3, 2020 via iPhone
显卡问题,需要独立显卡然后直通给 mac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