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e3055
V2EX  ›  Apple

现在用 win 本的虚拟机装 mac 系统,有没有啥问题?

  •  
  •   nise3055 · Jun 2, 2020 · 23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Mac 用腻了,想搞个高配点的 win,然后虚拟机跑 mac,有没有啥坑?

    有没有大手子指点路,给点经验或参考资料或什么别人分享的心得之类的我自己先研究下
    6 replies    2020-06-03 15:07:39 +08:00
    henryshen233
        1
    henryshen233  
       Jun 2, 2020 via iPhone
    我觉得没意思
    fx777
        2
    fx777  
       Jun 2, 2020
    如果想 win 本 Mac,那完全可以调一台黑苹果适配比较好的 win 本啊,比如 XPS 某些款就可以比较完美的黑苹果
    虚拟机不合适,会很卡的,体验起来跟黑苹果也完全是两个体验
    Badlion
        3
    Badlion  
       Jun 2, 2020 via iPhone
    在 Linux 装 KVM 虚拟机,macos 显卡直通,体验还不错,还可以一台机器同时给多人使用。
    wsseo
        4
    wsseo  
       Jun 2, 2020
    一个坑就是要配一个 4k 显示器,macOS 低分辨率下很糊
    mmdsun
        5
    mmdsun  
       Jun 3, 2020 via Android
    黑苹果,win 和 MacOS 双系统。虚拟机不流畅
    czwstc
        6
    czwstc  
       Jun 3, 2020 via iPhone
    显卡问题,需要独立显卡然后直通给 macos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5:40 · PVG 23:40 · LAX 08:40 · JFK 11: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