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wangyzj
V2EX  ›  程序员

[职业规划问题] 程序员或者研发经理升职加薪了,但要走纯管理或者项目管理,基本无实操,老哥们觉得行不行?

  •  
  •   wangyzj · Jun 14, 2020 via iPhone · 304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纯讨论,想听听大家都什么意见

    6 replies    2020-06-15 09:52:19 +08:00
    xuanbg
        1
    xuanbg  
       Jun 14, 2020
    有啥不行的,你想写代码还有人能拦着么?有了话语权,才能有条件去实施自己的想法。
    BingZ
        2
    BingZ  
       Jun 14, 2020
    为啥不行,只要自己的性格和处事能力跟得上,就转呗。同意楼上的,写代码没人拦着你。业余时间还能坚持钻研技术的领导,最受欢迎啦。
    XanderChen
        3
    XanderChen  
       Jun 14, 2020
    我天,不用实操,还是升职加薪,你不赶紧上位你想啥呢?

    抓紧时间多捞几年是几年啊。
    Jooooooooo
        4
    Jooooooooo  
       Jun 14, 2020
    管理岗就是实践出真知

    谁都是边做边学的
    XCG0000
        5
    XCG0000  
       Jun 15, 2020
    做管理就是要带领团队拿结果,为结果负责,至于是否实操、是否是很牛逼的技术,这些都不重要,也没有必然的关系……另外,管理也是一个大学问,不是随便搞搞就行的,需要大量的钻研实践,所以,到管理岗就好好做管理,术业有专攻
    ruanimal
        6
    ruanimal  
       Jun 15, 2020
    看多大的团队,什么样的待遇,中小型公司的话,不建议,转的话技术生涯基本到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5:27 · PVG 23:27 · LAX 08:27 · JFK 11: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