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移动的网络怎么也用不成feedly的东西,挂上vpn才好点,用wifi才能用的比较舒服,到底是移动网络悲剧还是feedly悲剧了
1
ptsa May 8, 2013
我挂vpn edge很慢 h h+的时候还挺还的
|
2
mxi1 May 8, 2013
嗯,应该是吧。我的Feedly只有在挂vpn的时候才可以连接。。。
|
3
qq286735628 May 8, 2013
要挂VPN才能访问
|
4
taresky May 8, 2013
突然发现买了APN好划算,手机从来都是墙外状态。feedly,spotify,pandora都是满速,完全无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