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情况
- 2020 年起,只发了一次不到一个月的工资。
- 5 月 19 号提出离职,6 月 19 号已经离职。
- 目前欠薪 6 个月。
存在的问题
- 老板表示 2 月份疫情期间,不发工资。并且宣称,拿不出考勤记录,不可能支付工资。
- 公司在春节前,承诺 2020 年 年中发年终奖。现在表示需要当年工作满一年才有年终奖。
- 老板表示工资需要1 年时间结清,走劳动仲裁就申请破产。
请问各位 V2er,2 月份有啥办法证明在上班?因为换手机,之前的聊天记录都没了。
公司是广州分公司,总部在泉州。签的广州合同,广州公司申请破产,后续能否找泉州总公司?
走劳动仲裁能否主张发年终奖?
ps: 公司是个小设计公司,在南村万博,华新汇 17 楼,目前还在协商,暂时就不发公司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