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职一个多月,以为什么都稳定下来了。
今天傍晚突然告诉我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很惊讶。
这几天他尽力把所有 issues 都改好了,包括几个我的。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很感慨,有的人突然就是永别。虽然经常遇到这种事情,但还是避免不了难过。
入职时 HR 和我说,搞不懂你们程序员为什么喜欢跳槽(不能怪她这么问,富人家庭)。我和她吐槽了一下上家的情况,她问我要是没有这些事你会走吗。
同事和我说过,年前公司有六个安卓,一下子走了四个,原因倒是没说。
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要辞职,之前私下里和我说过公司还不错。问了之后告诉我,他自己有规划,早些时候就提出辞职了,老板让他找到工作再走(疫情期间),于是等到了现在。
想了想也是能理解吧,工作上说起来也是单调,一样东西做了两年,高度有限。或许两年后我也会有同样的想法。
同事在时,遇到什么问题,显示器一横,问他一下。马上就告诉你这边的逻辑是 xxx,问题可能出现在 xxx 。现在办公室就我一个安卓了,有几个远程办公的(有一个半安卓),拉钩上也没招人。可怜、弱小、无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