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仕 7870 win7
背景:前两天使用时,屏幕偶尔会出现突然白屏有竖条,然后花屏闪几下恢复,提示驱动停止并已恢复。
昨天:显卡又白屏死机,重启后进系统黑屏死机,安全模式可以进,重装驱动无效,只要是带驱动正常进系统就会黑屏死机键盘无反应。
显卡还有救吗?因为是覆盖着散热也看不到有没有电容爆浆,现在我拔掉用着核显。。
(用手机照了照,能看到的电容好像挺正常)
背景:前两天使用时,屏幕偶尔会出现突然白屏有竖条,然后花屏闪几下恢复,提示驱动停止并已恢复。
昨天:显卡又白屏死机,重启后进系统黑屏死机,安全模式可以进,重装驱动无效,只要是带驱动正常进系统就会黑屏死机键盘无反应。
显卡还有救吗?因为是覆盖着散热也看不到有没有电容爆浆,现在我拔掉用着核显。。
(用手机照了照,能看到的电容好像挺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