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月平均收入 6500 的小城市做后台开发。这几年也干过开发主管也干过项目经理,加班扛不住选择了现在这家基本不加班,税后到手 9k5 。前几天因为接口约定和开发主管吵了一架,现在这公司开发没有手册全靠前期约定,但是他自己约定的东西又记不住经常让别人迁就他,这次因为写的东西已经跑了很长时间所以不想改,结果主管就扯了一堆开发不规范了数据没验证的问题然后又扯到了代码运行的原理。
一下子感觉到这公司干下去没啥意思很多前期约定好什么上线双休,绩效奖金之类的东西都因为这个主管开发不完泡汤了,领导也迁就这个主管所以萌生了离职的想法但是不知道现在能干啥去,迷茫
一下子感觉到这公司干下去没啥意思很多前期约定好什么上线双休,绩效奖金之类的东西都因为这个主管开发不完泡汤了,领导也迁就这个主管所以萌生了离职的想法但是不知道现在能干啥去,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