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 mac app store 打开一片空白,重启路由什么的还是无法解决。
然后折腾起了路由,获取到了 ipv6,然后 mac app store 竟然可以连上了,可以显示主页,纯 ipv4 就打不开,还以为是把路由折腾坏了。
今天把机器设置代理到手机上的 surge 上,看到是请求 xp.apple.com 不成功,导致 mac app store 打开空白,联通这个域名解析到 69.192.8.189 上,但是这个 ip 好像是被墙了还是什么,不知道这个锅谁来背?
然后折腾起了路由,获取到了 ipv6,然后 mac app store 竟然可以连上了,可以显示主页,纯 ipv4 就打不开,还以为是把路由折腾坏了。
今天把机器设置代理到手机上的 surge 上,看到是请求 xp.apple.com 不成功,导致 mac app store 打开空白,联通这个域名解析到 69.192.8.189 上,但是这个 ip 好像是被墙了还是什么,不知道这个锅谁来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