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shikelong121

你们的电脑轻度工作时候的温度有多少?

  •  
  •   rioshikelong121 · Jul 27, 2020 · 627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5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先来。 外接 1080p 一个。 打开 10 个左右的 safari tab 。 打开 vscode 项目一个。notion 一个。 其他基本没啥。

    温度基本在 63 ~ 75 左右。。

    https://i.imgur.com/9qQd4dC.png

    40 replies    2020-07-29 04:01:20 +08:00
    BrettD
        1
    BrettD  
       Jul 27, 2020 via iPhone
    外接显示器还开了 VSCode 负载就不轻吧
    xiaoyaocmx
        2
    xiaoyaocmx  
       Jul 27, 2020
    同+1
    darrh00
        3
    darrh00  
       Jul 27, 2020
    mac mini, 接两个 4k 显示器,CPU 温度经常飙到 90 多度。
    tojonozomi
        4
    tojonozomi  
       Jul 27, 2020
    台式机 9900kf,单 4k 屏幕,散热 U12A,日常超 5g,正常使用不超过 50 度( chrome 20tabs,3 个 vscode,wallpaper engine 等)
    笔记本 thinkpad t490 外接一个 1080p,日常使用 60 到 70 度( chrome 20tabs,3 个 vscode ),风扇声不大,办公室基本听不到
    tojonozomi
        5
    tojonozomi  
       Jul 27, 2020
    @tojonozomi 原来发现是在 apple 分区里 orz
    贴一个 mbp2011,无外接,chrome 20tabs 3 个 vscode 的话 80 多度,不过已经卡的不行了
    kidlj
        6
    kidlj  
       Jul 27, 2020
    2018,不外接,开三个 Code,Spotify,Safari 20 个 tab,一般温度不会超过 40 度。
    supermoonie
        7
    supermoonie  
       Jul 27, 2020 via iPhone
    不外接显示器,也就 40 到 50,外接会切换至独显,然后多 10 多度
    raysmond
        8
    raysmond  
       Jul 28, 2020
    不接 4k 显示器,40-50 度,外接显示器高 15-20 度。
    我都很少开显示器了,烫手。
    20015jjw
        9
    20015jjw  
       Jul 28, 2020
    外接俩显示器
    safari 5-10 个 tab
    spo¥tify
    godot 小项目
    风扇除了 cpu 800 转,其他都是最低 500 转,没有任何声音
    cpu 50 度,gpu 60 度
    Mac Pro 2019

    https:¥//imgur.com/a/IUiKgWG

    但其实就算 cpu 满载也还是这个风扇转速... 只不过就是 cpu 75 度而已... 16 核丐版🤷‍♂️
    alphatoad
        10
    alphatoad  
       Jul 28, 2020 via iPhone
    @20015jjw 这散热厉害了,Mac Pro 没有显卡风扇的吧
    tsui
        11
    tsui  
       Jul 28, 2020
    不说室温跟支架,讨论温度是不是没有对比性?
    FurN1
        12
    FurN1  
       Jul 28, 2020
    70
    20015jjw
        13
    20015jjw  
       Jul 28, 2020 via Android
    @alphatoad 没有 cpu 也没有 我说的 cpu 风扇是机箱前面三个大风扇里最上面的一个对着 CPU 那个散热器吹的风扇... 中间大概有 35cm 距离都是空气 hhh
    penisulaS
        14
    penisulaS  
       Jul 28, 2020
    mbp15 2015,10+chrome,2vscode 50°上下
    z7356995
        15
    z7356995  
       Jul 28, 2020 via Android
    黑苹果 风冷,五个机箱风扇,空调房里,CPU 温度常年在 32 到 35 度左右
    nicevar
        16
    nicevar  
       Jul 28, 2020
    开机后不超过 50 度就正常,到 60 度以上就得考虑散热了,给 cpu 换硅脂之类的
    Xcution
        17
    Xcution  
       Jul 28, 2020
    我外接一个 1080 显示器,1 到 3 个 Android studio ,谷歌浏览器几个 tab 等,一般是 50 度上下,超过 60 度说明有软件能耗过高,我就会打开活动监视器看,异常耗能的软件关掉重启一下就会恢复了 50 左右了,当然在编译或者开虚拟机等的时候可能会 70 度以上,但是大部分情况是 50 左右,反正超过 60 度我就觉得有软件有问题
    EyreYoung
        18
    EyreYoung  
       Jul 28, 2020
    @kidlj 在空调房吧
    kidlj
        19
    kidlj  
       Jul 28, 2020 via iPhone
    @EyreYoung 是的。
    Orangecz
        20
    Orangecz  
       Jul 28, 2020
    大家电池温度都是多少?看楼主图里电池温度 35 度左右很正常。我外接一个 4k 显示器,开 chrome+vscode+qq 微信,经常电池温度就跑 38 到 40 度去了,而 cpu 温度还是 50 度左右。
    byuan04
        21
    byuan04  
       Jul 28, 2020
    黑苹果 itx 9900k 超频 5.0 待机 35 度 Xcode 编译 80 度
    mac mini 8700b 待机 70 度 Xcode 编译 100 度
    9151
        22
    9151  
       Jul 28, 2020
    40 度,最近梅雨季节,一直下雨,没开空调,台式机
    amwyyyy
        23
    amwyyyy  
       Jul 28, 2020
    CPU temp: 59.19°C ▁▂▃▅▆▇
    mauve
        24
    mauve  
    PRO
       Jul 28, 2020
    16 mpb 外接 1080p 显示器, 开一个 Flutter 巨型项目, 一个 iOS 模拟器,十几个 Chrome 标签页,用 iStat 控制好温度, 风扇对着吹,50 度上下
    bese
        25
    bese  
       Jul 28, 2020
    只要外接显示器就温度高 我也一样
    SbloodyS
        26
    SbloodyS  
       Jul 28, 2020
    外接俩显示器 1080P
    Chrome 20 个左右 Tab
    Idea+Xshell+DataGrip+Vs Code+QQ+微信+一些小程序
    开空调的室内温度 27 度
    XPS 15 9560 散热改造过
    常年在 40~50 度之间
    hoythan
        27
    hoythan  
       Jul 28, 2020


    CPU 常年 80-90°。稳定运行 3 年了。
    wode82863790
        28
    wode82863790  
       Jul 28, 2020
    <a href="https://imgchr.com/i/akvwIU"><img src="https://s1.ax1x.com/2020/07/28/akvwIU.png" alt="akvwIU.png" border="0" /></a>
    如果小程序开发工具打开 GPU 加速温度还能长点
    qjbcnrs
        29
    qjbcnrs  
       Jul 28, 2020
    mac 牌煎蛋器。
    ![image.png]( https://i.loli.net/2020/07/28/weYHziLUR8lFjXy.png)
    xuanbg
        30
    xuanbg  
       Jul 28, 2020
    接外屏 65,不接 45 可还行?
    ericguo
        31
    ericguo  
       Jul 28, 2020
    一般不超过 40 度,MBP
    ftu
        32
    ftu  
       Jul 28, 2020
    MB12 寸,外接 4K,日常挂 10 个 Safari tab,PDF1-2 个,日常 47-59 度,
    hearlessnor
        33
    hearlessnor  
       Jul 28, 2020 via iPhone
    @ftu MB 12”...这么厉害吗
    ryj5566
        34
    ryj5566  
       Jul 28, 2020 via iPhone
    19mbp13 寸 平时看 yt 、b 站、某鱼,没啥感觉热。ps 、fcpx 修图剪片时才比较明显。
    ftu
        35
    ftu  
       Jul 28, 2020
    @ftu 还行,这些事 iPhone 都能干,没啥性能压力,而且没有核显,热量不多。
    p23XnFNH1Wq953rV
        36
    p23XnFNH1Wq953rV  
       Jul 28, 2020
    Mac Mini, Chrome 20 多标签, 3 个 jetbrains 家的编辑器, 10 多个杂七杂八的 APP, 平均温度 50-60 度
    ftu
        37
    ftu  
       Jul 28, 2020
    @ftu 35# 打错了,没有独显
    Leonard
        38
    Leonard  
       Jul 28, 2020
    我用 Mac fan control 日常恒定 6000 转,电脑是凉的
    happydebug
        39
    happydebug  
       Jul 28, 2020
    39℃ 开了十个应用,chrome 开了十几个页面,还开了三个项目 15 寸 MBP
    20015jjw
        40
    20015jjw  
       Jul 29, 2020
    @20015jjw wait 我傻了 cpu 那个风扇是直接对着 cpu 的 radiator 吹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9ms · UTC 08:10 · PVG 16:10 · LAX 01:10 · JFK 04: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