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SomeJuice
V2EX  ›  问与答

海外朋友问下国内的科技公司入职都发什么电脑?大家喜欢 windows 还是 mac 电脑?

  •  
  •   GiveMeSomeJuice · Jul 28, 2020 · 36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6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8 replies    2020-07-28 10:45:26 +08:00
    sonxzjw
        1
    sonxzjw  
       Jul 28, 2020
    坐标一线城市某国企,发的都是最少 3 年以上的二手台式电脑,话虽如此但基本上都是 4 年以上的。

    可以申请笔记本电脑(身份领导、有后台的新人、二手台式电脑用到不能用经领导批准的人)
    MimicOctopus
        2
    MimicOctopus  
       Jul 28, 2020 via Android
    某国企,清一色的 ThinkPad T 系列笔记本。
    EmotionV
        3
    EmotionV  
       Jul 28, 2020
    自带电脑,mac 居多,公司给补贴
    whileFalse
        4
    whileFalse  
       Jul 28, 2020
    一年前我肯定说 Mac 。现在 Mac 要变 ARM 了,如果我再买笔记本的话是什么还真不好说……

    最简单的方法是提供一个或者几个机型让员工自选;如果都不喜欢可以自带设备,每月补助几百块钱
    zlu1123
        5
    zlu1123  
       Jul 28, 2020
    啥都用过,还是 mac 香
    itechify
        6
    itechify  
    PRO
       Jul 28, 2020 via Android
    科技公司不知道,我呆过的,有发全新主机的,也有 thinkpad+外置显示器的
    shpkng
        7
    shpkng  
       Jul 28, 2020
    某跳动,研发和设计序列发 MacBook,其他序列 Thinkpad
    juded
        8
    juded  
       Jul 28, 2020
    没去过科技企业,呆过的外企、国企 tp 居多,的确皮实耐操,小红点很好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8:25 · PVG 02:25 · LAX 11:25 · JFK 14: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