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sohunjug

半废 mbp 2019 A1989

  •  2
     
  •   sohunjug · Jul 28, 2020 · 319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5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内存 16G 硬盘 256G i5

    因进了一点水, 屏幕不亮, touchbar touchid 不可用.

    现外接显示器使用没问题, 大小写键映射为了 Esc, 不过电池好像有一点点问题, 用着会热一点, 不过最近用了半个多月也没啥其他问题.

    19 年 7 月 29 购入 14500

    现看着伤心, 又买了 20 新款.

    打算 2000 出, 有人收吗?


    ####
    也去售后看了下, 说换屏幕大概 2000 不到 内屏就可

    淘宝 touchbar touchid 共 240 左右, 可以自己换便宜, 官方 1800

    电池价格未查


    V: ZXJ2aW5fanVtYm8K
    Supplement 1  ·  Jul 28, 2020
    已出 ...
    22 replies    2020-07-30 07:56:56 +08:00
    zhencheng777
        1
    zhencheng777  
       Jul 28, 2020 via iPhone
    给个联系方式
    sohunjug
        2
    sohunjug  
    OP
       Jul 28, 2020
    @zhencheng777 v 信加了
    sohunjug
        3
    sohunjug  
    OP
       Jul 28, 2020
    哦 对了 最好深圳面交 你想反悔可以 邮寄麻烦
    matatabi
        4
    matatabi  
       Jul 28, 2020
    v 信加了,是不是已经出了
    sohunjug
        5
    sohunjug  
    OP
       Jul 28, 2020
    已出 ...
    TiAmoi
        6
    TiAmoi  
       Jul 28, 2020
    深圳可以自提哦
    sosloop
        7
    sosloop  
       Jul 28, 2020 via iPhone
    好快,还想排队
    lowly
        8
    lowly  
       Jul 28, 2020
    这也太快了吧,排队的资格都没有
    matatabi
        9
    matatabi  
       Jul 28, 2020
    买到就是赚到 (?~△~)?
    goodjojo
        10
    goodjojo  
       Jul 28, 2020
    来迟了
    xzg1993
        11
    xzg1993  
       Jul 28, 2020
    2000 买来做家里台式主机也行啊。。
    gotonba
        12
    gotonba  
       Jul 28, 2020 via iPhone
    2500 有意截胡
    Hoye
        13
    Hoye  
       Jul 28, 2020
    排队等下次进水
    nasmatic
        14
    nasmatic  
       Jul 28, 2020 via Android
    真是没有卖不出去的东西 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
    airfling
        15
    airfling  
       Jul 28, 2020
    排队,没人要了我要了
    tomari
        16
    tomari  
       Jul 28, 2020
    能用的话 2000 出楼主这是亏了。
    Tankxing
        17
    Tankxing  
       Jul 29, 2020 via iPhone
    亏了一个亿
    costan
        18
    costan  
       Jul 29, 2020
    恭喜出掉。
    2000 机器+2000 屏幕+500touchbar+500 人工费+500 电池费用
    夸大了算,修好了 5500-6000,19 款 16g+256 原装二手可以卖到 8000 9000 吧?
    你们有没有想过既然能修为什么还会出?
    键盘大小写映射 esc,键盘也要换的话,这样进水主板有没有问题?
    进水也没事,ACD 面都是好的 加主板 才 2000 贩子也抢着要啊
    反正我是不敢买…… 可能老了变得多疑了,被社会毒打惯了吧。
    sohunjug
        19
    sohunjug  
    OP
       Jul 29, 2020
    @costan ... 我感觉卖亏了 因为入手了 20 款... 多一个也没啥用 京东看回收才 1100 就试着 2000
    Mountain
        20
    Mountain  
       Jul 29, 2020
    @costan #18 大小写映射 esc 不是因为 esc 在 touchbar 上嘛
    lxl1531
        21
    lxl1531  
       Jul 29, 2020 via Android
    @costan 进水的机器你修好卖二手也卖不上价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挂掉。你写的维修价格是第三方的维修价,苹果官方要翻倍,卖的话卖不到原装的价格的。好像进水机器官方是直接拒绝维修的
    sohunjug
        22
    sohunjug  
    OP
       Jul 30, 2020
    @lxl1531 是的 拒绝 我说的价格也是苹果售后指定的第三方合作维修 天才吧指定的地点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5ms · UTC 13:10 · PVG 21:10 · LAX 06:10 · JFK 09: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