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16G 硬盘 256G i5
因进了一点水, 屏幕不亮, touchbar touchid 不可用.
现外接显示器使用没问题, 大小写键映射为了 Esc, 不过电池好像有一点点问题, 用着会热一点, 不过最近用了半个多月也没啥其他问题.
19 年 7 月 29 购入 14500
现看着伤心, 又买了 20 新款.
打算 2000 出, 有人收吗?
####
也去售后看了下, 说换屏幕大概 2000 不到 内屏就可
淘宝 touchbar touchid 共 240 左右, 可以自己换便宜, 官方 1800
电池价格未查
V: ZXJ2aW5fanVtYm8K
因进了一点水, 屏幕不亮, touchbar touchid 不可用.
现外接显示器使用没问题, 大小写键映射为了 Esc, 不过电池好像有一点点问题, 用着会热一点, 不过最近用了半个多月也没啥其他问题.
19 年 7 月 29 购入 14500
现看着伤心, 又买了 20 新款.
打算 2000 出, 有人收吗?
####
也去售后看了下, 说换屏幕大概 2000 不到 内屏就可
淘宝 touchbar touchid 共 240 左右, 可以自己换便宜, 官方 1800
电池价格未查
V: ZXJ2aW5fanVtYm8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