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需要邮寄还是直接交给上级就行呢?
打算书面形式写个报告
打算书面形式写个报告
1
helionzzz Jul 31, 2020 先邮件,然后一般手写一份交人事备份
|
3
LemonButSweet Jul 31, 2020
不应该先和领导聊一下吗
|
4
whywhywhy Aug 1, 2020 @LemonButSweet 没错,先提加工资,一般肯定是加不了的,再提出辞职,这样的话比德芙还顺滑。
|
5
julyclyde Aug 3, 2020
需要注意的是:
你发出的应该辞职通知,而不是申请、报告之类的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