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版本,可以随便通过 AirDrop 从 Mac 传任意文件到 iPad,文件传输后提示 APP 列表,选择文件管理器保存文件到 iPad,这样可以临时保存大文件,比如邮箱文件,大小在 2G 多。
升级到 13.6 之后,Mac 上通过 AirDrop 传输文件,Mac 端看起来和以前没有区别,一直到提示完成,然而 iPad 上没有任何提示,也找不到传输文件。
最后是改成用有线方式( Type/C ),在访达里完成了文件传输。
13.6 是因为安全因素关闭了这个功能吗?从用户的系统生态体验上来看,这应该算是减分了吧。
升级到 13.6 之后,Mac 上通过 AirDrop 传输文件,Mac 端看起来和以前没有区别,一直到提示完成,然而 iPad 上没有任何提示,也找不到传输文件。
最后是改成用有线方式( Type/C ),在访达里完成了文件传输。
13.6 是因为安全因素关闭了这个功能吗?从用户的系统生态体验上来看,这应该算是减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