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纸一直自用不到半年,自认为8成新以上,配件有耳机、数据线(插头是港版的大三角,搬家的丢了),妹纸要换新手机,割爱了。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hohoi May 20, 2013 可否上张相片?
|
2
janusyoung OP @flowerfly 可以,或者微博私信你也行
|
3
janusyoung OP @flowerfly 刚刚发的图片:
|
4
hohoi May 21, 2013
考虑了一下,把控不住索尼的强大的气场
|
5
janusyoung OP @flowerfly 哈哈~相信你可以的
|
6
leavic May 21, 2013
Sony现在比 iPhone 都保值了?
|
7
a May 21, 2013
|
8
janusyoung OP @a 昨晚自宫100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