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早上 9 点的时候,上下沙进地铁要排队吗?
因为想租附近的房,想了解一下地铁的情况
因为想租附近的房,想了解一下地铁的情况
1
fanshuzaizai Aug 4, 2020
8 点多的时候会有队伍,但是也就 2 分钟吧,不想排可以走到后面的入口进
|
2
Haulk Aug 6, 2020
长沙倒是有
|
3
wanliangxu1234 Aug 6, 2020
三沙一水,深圳的好地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