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ideren

macbook pro 外接显示器发热严重

  •  
  •   keaideren · Aug 4, 2020 · 634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4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5 寸 typec 转 dp 外接 2k 显示器,锁屏了一下风扇就开始转了(还没开始干活)。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

    20 replies    2020-08-07 21:14:10 +08:00
    Dominic337
        1
    Dominic337  
       Aug 4, 2020
    大家都热,没办法的
    nc4697
        2
    nc4697  
       Aug 4, 2020
    热热就习惯了
    Dabaicong
        3
    Dabaicong  
       Aug 4, 2020
    好希望出个 16 寸,不带独显,只要 13 寸的 Iris 显卡就行。
    chevalier
        4
    chevalier  
       Aug 4, 2020
    日经贴,坐等果粉花式洗地
    MrHashTable
        5
    MrHashTable  
       Aug 5, 2020
    @chevalier v 站的整体人员素质怎么下降了。管理员要不开发一个禁止傻叼注册的功能吧
    Awes0me
        6
    Awes0me  
       Aug 5, 2020 via iPhone
    @Dabaicong

    这要看 intel 啊,他桌面版 CPU 配的都是拉胯的 uhd630
    Dabaicong
        7
    Dabaicong  
       Aug 5, 2020
    @Awes0me 13 寸配的不就是 iris 的核显么。
    Awes0me
        8
    Awes0me  
       Aug 5, 2020
    @Dabaicong #7

    13 寸是低压 u,一般说 desktop 指的是标压。。。

    目前 10 代的 10700 Intel 给的也是拉胯的 uhd630
    feifei360
        9
    feifei360  
       Aug 5, 2020
    希望 ARM 版温度好看点,现在看个视频都风扇狂转
    googls
        10
    googls  
       Aug 5, 2020
    https://imgchr.com/i/arY9C6
    https://imgchr.com/i/arYC8K

    型号 mbp2018 15 寸丐版 合盖外接 dell u2720q
    调度中心.偏好设置 取消☑️ 显示器具有单独空间

    图二是当前风扇恒定转速下 看 ytb 的发热.比之前一言不合就上 65 度来说,我个人很满意了.
    但这个设置只建议使用单个外接屏时使用. 原因可以自己用双屏时体会
    fx777
        11
    fx777  
       Aug 5, 2020
    热习惯了就好啦
    Huuusky
        12
    Huuusky  
       Aug 5, 2020
    把屏保改成文字的吧
    原因是图片+动画太耗资源了
    1002xin
        13
    1002xin  
       Aug 5, 2020
    这种体积,不热就奇怪了
    Dabaicong
        14
    Dabaicong  
       Aug 5, 2020
    @Awes0me 这样子啊。我只看了型号,以为 13 的也是标压 。受教了。
    keaideren
        15
    keaideren  
    OP
       Aug 6, 2020
    @googls
    @Huuusky
    谢谢,已经放弃外接屏幕了,主要想双屏来着。有没有屏幕投影的软件,可以投到其他电脑上
    cdxyang
        16
    cdxyang  
       Aug 6, 2020
    2020 款 13 的,带 24 寸 4k 显示器,缩放至 2k 效果

    发热是肯定发热的,但是风扇一直很安静,开 10 个网页+两个 IDEA+微信没什么反应
    yousabuk
        17
    yousabuk  
       Aug 6, 2020 via iPhone
    @keaideren
    我也想放弃外接屏幕了,接个 1080 的屏,开个 IDE,幕风扇都一直吵吵吵,还好还没买 4K 的屏,要不然更虐心了。
    yousabuk
        18
    yousabuk  
       Aug 6, 2020 via iPhone
    会不会买官方的转换器就不热了??有人用官方转换器了我?
    效果如何?
    yousabuk
        19
    yousabuk  
       Aug 7, 2020 via iPhone
    @keaideren
    有投屏设备,200 块一个吧
    andyboyce
        20
    andyboyce  
       Aug 7, 2020
    @yousabuk 别人用官网的显示器都热,通病了,我反正都是 60°网上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6ms · UTC 06:39 · PVG 14:39 · LAX 23:39 · JFK 02: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