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是这样:有一台MAC连着WIFI,其他电脑想共享这台mac的网络。
网上搜了一下,说MAC连着WIFI,不能再共享WIFI,可以通过蓝牙共享网络;或者MAC用网线上网,通过WIFI共享网络。
WIN的电脑都是可以的,MAC这点真不如WIN。。。
或者说是可以共享的?
网上搜了一下,说MAC连着WIFI,不能再共享WIFI,可以通过蓝牙共享网络;或者MAC用网线上网,通过WIFI共享网络。
WIN的电脑都是可以的,MAC这点真不如WIN。。。
或者说是可以共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