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说过的因为离开学校好久 基本啥都不知道了...前段时间用到的时候连绝对值之类的都想了半天 - - 该怎么重新学回来呢?以前是学到高一
1
tioover May 27, 2013 via Android
我和你差不多。
高三开始补了,快高考了,及格大概能考到。 无非就是先仔细看书把概念搞懂,再做题,一开始会错很多,注意总结错误,拿个本子记录错误,不用很详细,但一定要做。 数学前九十分不过是概念+经验,后六十分才是考智商… 如果有闲心有时间的话可以看看《什么是数学》对成绩没什么提升但是对兴趣帮助很大。 |
2
nendors May 27, 2013
正在读《什么叫数学》提高好感度,也是高中就没读数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