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友人那收到几块工控板,之前是裸奔还拖着尿袋非常的不爽。
正好最近精神头来了就画张图纸给做了机箱。

最终图纸,加了一些改进。

从友人那收到几块工控板,之前是裸奔还拖着尿袋非常的不爽。
正好最近精神头来了就画张图纸给做了机箱。

最终图纸,加了一些改进。

1
133qaz Sep 2, 2020 via Android 动手能力真强,苦手的我只能使用鞋盒
|
2
CallMeReznov OP |
3
CEBBCAT Sep 2, 2020 via Android
挺好的,要是能出个教程教画图就更好了,发给淘宝店家切割亚克力
|
5
gargar Sep 2, 2020
我觉得很棒。
是自己裁的还是交给店家裁的? |
6
CallMeReznov OP |
7
qingzhan Sep 2, 2020 老哥牛 P...看着很酷~
|
8
FanError Sep 2, 2020
@CallMeReznov 怎么搜这方面 taobao 商家
|
9
CallMeReznov OP @FanError #8 其实就是一般的搜索技巧
首先 选择材质 角材 型材 亚克力 铝 然后选择干嘛 定制 DIY 比如说 我这个 搜索 “ 亚克力 定制” 就出来了 你搜索 “铝型材 DIY” 可以搜索出那个拼接的铝型材 那个是做 3D 打印机 I3 架构的材料。 |
10
DJQTDJ Sep 2, 2020
[IMG]
[/IMG] |
11
loading Sep 2, 2020 via Android
能不能把保护膜撕一下
|
12
CallMeReznov OP |
13
LZSZ Sep 2, 2020
淘宝加工的吗 多少钱
|
14
CallMeReznov OP @LZSZ #13 亚克力发图纸过去 我那么大的这块 28 包邮
|
15
missdeer Sep 2, 2020
羡慕这动手能力
|
16
luckycatio Sep 3, 2020 via Android
我用的是立人 c3 机箱,几十块钱,铁皮,效果比亚克力好多了
|
17
CallMeReznov OP @luckycatio #16 非标的主板,如果是 ITX 的话我也买机箱装了。
|
18
azhi2007 Sep 3, 2020
很漂亮,我有个 thinkpad x200 的主板全套的是不是也可以弄个漂亮的机箱
|
19
CallMeReznov OP @azhi2007 #18 理论上是绝对没问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