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yLaw May 28, 2013
材料做工差太远。
|
2
chainkhoo May 28, 2013
质感好差的样子
|
3
lerosua May 28, 2013
呃,原来仿的没法做的跟原版一样细,果然一分钱一分货
|
4
billzhuang May 28, 2013
原版做工再好,质量是个渣,用两天就坏。不晓得咕咚怎么样
|
5
Chaze May 28, 2013
我觉得买这些东西的钱真不如买个好些的耳麦、无线键盘什么的,穿戴式设备粉丝表拍我。。。
|
6
YFZZ PRO 蓝色那条好难看……
|
7
olnyshe May 28, 2013
黑色的看起来像皮.蓝色的看起来像塑料. 确实比较难看.
|